1416672031330m  

文:亞提米斯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情侶在一起之後,很自然的就會看到對方比較惡劣的那一面,特別是個性上容易令人難以忍受的部份,像是很喜歡跟情人唱反調、或是講話很難聽、或是哪壺不開提哪壺,有些人情節比較輕一點,只是把無聊當有趣,也有些情人喜歡搞消失不愛報備,讓另一半總是七上八下心情亂糟糟,種種在愛情當中非常白目的行為,你最容易在無意識犯下哪一種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選張塔羅牌來占卜看看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newflowersmall   

 

 

 

 

 

 

 

 

 

 

 

 

 

 

 

解答:

A:正義  逆位

基本上你最讓情人受不了的地方就是你太常說話不算話,有時候你就是隨隨便便回答個幾句,其實心裡頭完全存在著的是敷衍了事的心態,根本只是隨口說說,但是太常這樣的態度,就很容易讓另一半很生氣。

好像你根本不夠用心,加上有些話題也不能夠開玩笑,你的情人會希望你可以更認真一些,如果你真的沒有空,恐怕也不要隨口「呼攏」你的情人太多次,特別是某些重要節日或重要約會,臨時缺席或是忘記,可是會讓另一半抓狂的事。

 

B:愚者  正位

你最讓情人覺得不滿的,就是總是忘記該交待一下自己到哪去了,有時候就算手機帶在身上,也會不小心忘記接,整個人就像憑空消失一樣,讓情人非常的抓狂,這種人間蒸發的行徑,實在是有點糟糕。

有時是忙於工作、有時候是跟好朋友一聊就忘記了還有人在找你,或是逛街逛到不知到哪裡去,你也沒有報備行程的習慣,加上手機帶在身上不是沒開就是忘了接,真不知道該說你是糊里糊塗或還是神經太大條呢!

 

C:聖杯九  逆位

你的情人還滿怕跟你一起出門的,特別是一起出席朋友或家庭的聚會,因為你講話真的很直接又很不經過大腦,說起話來像大砲一樣亂轟,加上有時候會哪壺不開提哪壺或講了一些不能在某人面前說的八卦,而把場面弄得很僵,讓你的情人非常的無奈。

該說是太常在幫你收拾殘局或打圓場,你的情人一直覺得還滿累的,問題是你常常自我感覺良好,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沒有考慮到身邊有些人聽了會非常的不舒服,甚至於還會因此惹來紛爭,讓你的情人不知該如何收拾才好,很傷腦筋。

 

D:節制  逆位

該說是你的外表太好,還是你太不知道要跟外人畫清界線,你的情人最受不了的,就是你的身邊總是圍繞著一整群對你很有興趣的異性,怎麼趕也趕不完,而你也樂在其中,根本好像就忘記自己已經名花或名草有主了。

有時候你實在是已經到了主動招蜂引蝶、捻花惹草的地布,讓你的情人看了實在是很擔心,這樣很容易會招來第三者的入侵,但你卻總是保證不會出什麼事,只是玩玩大家開心開心罷了,只是你的回答對照你的行為,真的是沒有太多的說服力。

 

E:寶劍侍衛  逆位

你實在是有點幼稚的個性,讓你的另一半有點受不了,因為你實在是任性又愛耍脾氣,沒事就愛找架吵,意見很多很愛跟另一半唱反調,有時候你的情人會覺得很怪,究竟上輩子是跟你結了什麼怨,明明就是談戀愛你卻那麼愛唱反調。

其實你只是覺得這樣很好玩,有時候就是抱著想要耍耍情人、讓感情裡頭有些小火花,這樣愛情才不會無聊,問題是你有時候火花激得太大,反而讓兩人都火大,脾氣一來反而吵得不可開交,根本就在你意料之外,要跟情人抬槓還是不要太過頭比較好喔!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