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6671599760m  

文:亞提米斯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年底的尾牙大會上都是緊張萬分的時間,每個人都是滿心期待,應該沒有幾個人是「志在參加、不在得獎」的吧?難得可以從老闆的口袋裡頭抽走一大筆的獎金,而且是人人有機會,問題是這種良機卻也是各個沒把握,究竟今年的你在尾牙上頭,得到大獎的機率高不高呢?又或者只有中小獎的命?還是會中獎後又被拱出來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做個小測驗測看看吧!

 

 

題目:如果突然天降一場餅乾雨,你希望下哪種口味的餅乾呢?

A:玫瑰奶露餅乾。

B:薰衣草香餅乾。

C:白巧克力餅乾。

D:蘋果紅茶風味餅乾。

E:檸檬起司餅乾。

 

 

 

 

 

 

 

 

 

 

 

 

 

 

 

 

解答:

A:尾牙中獎機率:20%

今年你抽中大獎的機會真的不是很高,還是懷抱著開心吃尾牙的心情會比較好。由於你的抽獎運在尾牙這一天並沒有暴發出來,如果你懷著非中獎不可的想法去參加,那麼整場尾牙你只會吃得坐立難安,很難開心。

你只有中些小獎的機會,雖然拿到的獎品你好像並不盡然會很滿意,還可能覺得對獎品內容易很失望。基本上就當成是來吃好料、喝開心的就好,每年一度的尾牙宴得失心真的不要太重,倒是把重心放在玩得開心上面比較好喔!

 

B:尾牙中獎機率:10%

大獎在今年恐怕是很難落入你的手中的,基本上你很容易是那個差了一個號碼,或者是中大獎的人剛好在你隔壁,就差那麼一點點、差一碼就是你拿大獎的狀況,讓你心情糾結半天又覺得很怨嘆為什麼財神爺都不光顧一下你。

你大概是拿小獎或是參加獎的命,不過至少今年尾牙你應該會吃得滿開心的,雖然少了抽中大獎的那份喜悅,但安穩開心的吃還不錯的料理,心情也還滿好的情況下,也算是還滿滿足的,說不定還會有同事把中來的獎分你一部份的意外驚喜呢!

 

C:尾牙中獎機率:90%

你是今年尾牙中大獎機率最高的那個幸運兒,中大獎的機會超高的你,要記得整場尾牙抽獎時不能離場講電話、不要跑去上廁所,免得讓大獎跟你失之交臂,全神灌注在對獎上面,中獎時也別興奮過頭,要好好穩住喔!

好運是對著你而來的,大獎名單當中很容易有你,你也別忘了要照顧一下身邊的好同事好朋友,該請客、該分享的可是要做足,讓好同事們雨露均沾一下,這樣不但會增添你的好人緣好人氣,也會讓你在職場上的發展更加的順利。

 

D:尾牙中獎機率:35%

你抽中大獎的機會並不高,多半會是一些中小型獎項,問題是這些獎似乎也不容易落到你的口袋當中,很可能會被拱出來,也讓你有機會成為那個加碼的大好人,或是會被拱要捐出來,讓你有種看得到卻吃不到的小小遺憾感。

不過有中到獎就代表你是滿旺的,好運人氣都高漲的你,捐獎或是加碼也是種炒熱氣氛,讓大家更HIGH的一種做法,不讓同事或下屬希望落空,讓場面更加開心熱鬧,反正小獎拿出來做做功德也不壞,造福大家囉!

 

E:尾牙中獎機率:60%

今年的你中獎機會還算滿高的,不過都是中型的獎為主,超大獎你是沒有份的,但是中型的獎你還滿有機會可以得到的,這也會讓你形同在年終除了獎金之外,還有一筆不錯的意外收入,會讓你非常的開心。

另外,如果尾牙上頭有一些獎是當場競賽的話,你不妨下場去參加,因為如果是這方面的競賽獎,通常你在尾牙上都會展現出平常少見的實力,勇奪玩樂競賽大獎的機會就還滿高的,至少今年抱個獎回家應該不是問題,好好努力囉!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