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TDR0011.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對愛情不忠其實是有分等級的,有些人只是認識一些新的對象,聊聊天、眼睛吃吃冰淇淋,但有些人就會偷偷的背著情人在外頭搞曖昧,喝喝酒、打打KISS,也有人更過份一點就順便來個一夜情,可是有些完全不怕死的人就會不只一夜,反而開始來個多夜情,對愛情就呈現全然的不忠誠態度,到底最近的你對愛情容易有多不忠心呢?

 

題目:想像你是賣火柴的小女孩,妳覺得點亮哪根火柴能「真的」實現夢想呢?

A:紫色火柴頭的火柴

B:斷掉一半的火柴

C:很普通的火柴

D:跟手指一樣粗的火柴

E:白色火柴頭的火柴

 

 

 

 

 

 

 

 

 

 

 

 

 

解答:

A:不忠指數 40%

最近的你有點容易對情人不忠,問題其實並不大,主要是你最近跟前情人或舊愛聯絡得有點勤,或是根本就不小心在路上遇到了舊愛,讓你開始對現在的感情有點小小的動搖,加上如果現在的情人和你之間有些不愉快,就容易造成你們感情的裂痕。

這種不忠不見得是舊愛引起的,但是發展就很容易跟舊愛有一點關係,也許只是簡單的會面聊個天、喝個咖啡、吃個飯之類的,然後不小心天雷勾動地火一下,幸好你還很明白要踩煞車,不會讓事情演變到太糟糕的情形呢!

 

B:不忠指數 20%

最近的你對愛情的熱度還是一直都在的,只是你不太能夠承受住的是和情人有短暫的分離,你實在是沒有辦法和喜歡的人分開太久,一旦分開就會讓你的心情受到有點嚴重的干擾,開始對另一半也不太放心,也很容易因此找舊愛或身邊的朋友訴苦。

你的不忠往往很容易發生在酒醉之後,坦白說你心情一低落就容易想找個人給你一點溫暖,但還好的是,你對於現在的情人還是很忠心的,不會想做出對不起這段感情的事,所以你頂多也只是靠在別的身上磨蹭一下,搞搞酒後的曖昧。

 

C:不忠指數 60%

最近的你還滿容易對情人有不忠的想法,主要是近來的你和情人之間還滿容易鬧得不愉快,個性上的磨合期是你們在感情方面現在最需要面對的問題,但這也造成你對愛情上有比較多的不耐煩,也使得你容易對外有點發展。

有點容易搞一夜情是你最近比較大的狀況,你需要找一個人陪伴你,但卻容易因為跟另一半的不愉快而造成你只好喝悶酒或去外面找別的對象尋求溫暖,但其實並不需要這樣,你的磨合期很快就會過去了,愛情的問題也沒有那麼樣的大。

 

D:不忠指數 5%

最近的你幾乎不會有什麼不忠的想法,對於現在的愛情你非常的滿意,雖然也許不如過往的其他感情那樣的轟轟烈烈,但你非常享受現在的愛情所帶來的輕鬆和愉悅感,自然也就不怎麼容易對現在的情人有不忠心的狀況發生。

偶爾的,你還是會想要偷看一下比較正的妹或是比較帥的猛男,不過這也只是獨自一人獨處時會發生的事情,這不算是什麼太多的不忠,每個人都會被美好的事物所吸引,這也是相當自然的事,倒不要神經質的懷疑自己是不是開始不夠愛對方了!

 

E:不忠指數 80%

你現在的愛情恐怕已經缺少了許多的愉快和開心,愛情當中發生的種種問題,讓你面對感情的時候心裡總是有許多的愁雲慘霧,你發現情人恐怕不是很瞭解你,對你似乎也不像以往那麼樣的愛了,許多的不愉快和冷漠,似乎都讓你很想向外發展。

其實你對現在的感情還是有很強的需求,你也不想要那麼輕易的放棄這段感情,只不過對你而言,有個更即時的對象可以當你的解語花或是帶給你溫暖是很重要的,只是這種感情的依靠容易一直往下發展,讓你可能就發展出了一段新的戀情。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