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2013008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對於單身的人而言,情人節大概是最不想被提起的一個節日,但總不能坐以待斃,總得在情人節前認識一些新的對象,這樣才能夠讓自己至少有些希望出現,只是不管是自己去認識還是請朋友介紹,都還是要有個方向會是比較好,就讓我們一起來翻張塔羅牌,看看最近的你認識哪些星座的對象,比較容易成為你的新桃花新戀情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newflowersmall  

 

 

 

 

 

 

 

 

 

 

 

 

 

 

 

解答:

A:皇帝牌  正位  牡羊座、獅子座容易是新桃花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不妨多請身邊好友為你們介紹牡羊座和獅子座的人給你們認識,你們是最容易看對眼,也最容易很快愛上對方的組合,這樣的對象往往都很直接,也跟你們之間容易有很好的溝通往來。

你是一個喜歡活潑對象的人,太過冷靜乖巧、不會耍一點任性的對象是沒有辦法帶給你們好感的,加上你很喜歡對方的回應直接又強烈,這樣才會讓你放心繼續有更多的表達,以比較不會覺得無趣,別忘了多認識牡羊座和獅子座的對象喔!

 

B:節制牌  正位  天秤座、處女座、巨蟹座容易是新桃花

你想找的對象是能在心靈層面上跟你有很多交流,也能夠細細關心你的對象,你不見得需要太過激情或是太過熱情的對象,戀愛對你來說是細水長流的,這也使得你總是很細心觀察對方,才會讓你總是遲遲還沒有談成戀愛。

多請身邊朋友或是多去認識天秤座、處女座和巨蟹座的人,這三個星座都是非常重視彼此之間愛情溝通與心靈層面互相依偎的星座,也是喜歡細水長流談戀愛的人,是能夠滿足你的條件也讓你喜歡的好對象,多多認識、多多把握。

 

C:寶劍騎士牌  正位  雙子座、水瓶座、射手座容易是新桃花

你目前比較缺的對象是一個可以跟你講得上話,很聰明又有趣的對象,最好是能夠懂不少又很會逗你開心,外表也要還不錯,就算是看起來有點花心或不專情也沒關係,因為你並不害怕對方會不會花心,你反而還滿擔心對方很無趣。

那麼對你而言,雙子座、水瓶座和射手座的對象都還算是滿不錯的新桃花人選,這樣的對象雖然看起來都有那麼一點「玩咖」的感覺,但是你眼下需要的就是能陪你聊天玩樂的開心對象,那麼當然要認識這些星座的朋友,說不定還能穩定發展、開花結果呢!

 

D:權杖皇后牌  正位  天蠍座、雙魚座容易是新桃花

目前最適合你的類型是對愛情要非常認真,甚至於舉手投足都非常表現出浪漫與愛的對象,最好是可以表現得對於愛情是極度渴望,或是對戀愛的態度是愛很深很深,外表又會放電的對象,那麼最近請你的朋友多幫你介紹天蠍座和雙魚座的新對象吧!

有點悶騷的天蠍座其實對愛情是熱烈又熱情的,特別是面對到天蠍座自己心儀的對象時,那可是會狂放電,雙魚座是無愛不歡,對於愛情總是有浪漫的想法,這二個星座是最對你現在心情與口味的對象,好好認識自然就有機會發展成新戀情。

 

E:錢幣國王牌  正位  金牛座、魔羯座容易是新桃花

最近的你對於感情是祈求一個可以穩定發展的對象,穩穩的向前、慢慢的發展即可,不見得要非常的浪漫或是非常的激情,基本上一定要有點經濟能力、獨立自主又有想法,有主見又能夠用最實際的方式去愛你的人,才是你最需要的。

對愛的人花錢不手軟的金牛座和對感情很實際又很有自己想法的魔羯座是最適合你的對象,這二個星座都很實在,對感情都喜歡穩穩慢慢的來,一步一腳印的向前永續發展是他們的目標,和你之間也容易有相當契合的愛情看法呢!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