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2013008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關係往往非常的奧妙,有些對象適合當情人,卻不見得適合跟你當朋友,也有些人跟你只適合當朋友、當起情人卻容易因為想法、生活習慣差太多而常常吵架,也有些人跟你磁場實在太合,可以當朋友也可以當情人,究竟你心裡還滿喜歡的那個對象,跟你之間是當朋友好、還是當情人好?還是當情人和朋友都很好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做個塔羅占卜占看看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newflowersmall   

 

 

 

 

 

 

 

 

 

 

 

 

 

 

 

 

解答:

A:戀人牌  逆位  先當朋友比較好

你跟這個對象還是先當朋友會比較好,這個對象跟你之間在愛情的看法上頭可能並不太一樣,雖然你跟這個人之間的相處算是還滿開心的,但這也僅限在朋友的交往上面,在愛情上,你們的觀念真的差太多,在一起的話還滿容易發生很多不愉快。

對於愛情的步調、想法上都差滿多的,在愛情方面的付出想法也不一樣,你們如果談起戀愛變成情人,恐怕最後容易是「因瞭解而分開」,不過你們當朋友應該會還滿不錯的,不提到感情的部份的話,其實相處起來還滿開心的。

 

B:節制牌  正位  當朋友或情人都很好

你跟這個對象之間當朋友也很好、當情人也不錯,因為對方真的是一個很懂得跟你相處的人,當起情人的話會非常的愉快,兩人間對於感情的發展和想法上,都有著很一致的方向,所以也不太容易會有吵架,相處相當和諧。

當朋友也很棒,你們互相照顧對方、對彼此都很有義氣,也容易成為一生的好朋友,在人生的道路上能遇到這樣的好朋友實在也是很不容易的好事情,好好的珍惜這個對象,因為這種跟你調性相當、個性又好的人可是不容易遇見的。

 

C:聖杯十牌  正位  當情人很適合

你跟這個人當情人是很適合的,因為你跟這個人一但戀愛的話,雙方對於這份愛情都會非常的重視,這個人可說是你生命當中的真愛,幾乎是滿足了你心目中「好情人」的要求,這樣的對象如果只是當朋友,恐怕會是有點可惜。

只當朋友的話,相處上可能就會容易有漸行漸遠的可能,特別是你們兩人如果都各自去發展自己的戀情,那麼久了之後恐怕也不會有太多的聯絡,朋友交情也會越來越淡掉,還是考慮一下、發展成戀愛的關係吧!

 

D:錢幣十牌  逆位  先當朋友比較好

你跟這個人之間還是先當朋友會比較好,你跟這個人的家庭背景差得有點多,如果談戀愛的話,恐怕會有很多不同的想法和生活習慣,相處起來容易有比較多的不適應,也容易因此產生很多的爭吵與不愉快,失和的情況比較多。

當朋友的話就還不錯,相處起來雖然會有些看法不一的地方,但還是會非常尊重對方的想法,甚至於對於對方的處事態度會非常的推崇,可說是會教學相長的好朋友,如果要當情人的話,你們恐怕會非常不適應對方的看法、想法和人生態度。

 

E:聖杯騎士牌  正位  當情人很適合

你跟這個人之間很適合當情人,因為你們非常的契合,對於未來的夢想和實踐上都有很多很相近的想法,如果交往的話,更是會對彼此投入許多的愛,是典型會一同共創未來,讓這段愛情開花結果、走向甜蜜幸福。

如果只是當朋友的話,恐怕就不太會有什麼太多的發展,畢竟你跟這個對象目前都是比較想要有一份穩定感情,對於朋友就是偶爾聚聚開心就好,不會用太多的心在經營彼此的朋友交情,反而就成了還滿一般的泛泛之交。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