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R2014006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有些人看起來陽光開朗、面對喜歡的人的時候卻變得文靜害羞,也有些人平常看起來乖巧安順,但是面對喜歡的人時卻是熱情如火,甚至於有些人在愛情裡頭就是個無所不用其極、非把自己想要的對象給搶到手的個性,在愛情當中的你,會是個「肉食系」的超熱情直接、火辣強勢的戀人嗎?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做個小測驗,看看最近你在愛情裡有多肉食系吧!

 

題目:起床的你發現自己突然擁有超能力,你直覺會是以下哪種能力?

A:瞬間移動。

B:人體發火。

C:透視眼。

D:操控天氣。

E:讀心術。

 

 

 

 

 

 

 

 

 

 

 

 

 

 

 

 

解答:

A:肉食系戀人指數:30%

未來一段時間的你,是屬於愛情個性上會比較認命型的人,你會覺得自己愛情上的那個對的人自然會在對的時間裡頭出現,很多事情都是命中注定好的,那個對象不久後就自然會來到你的生命中,所你比較像是在等待那個對象的來到。

也因為比較是偏向等待的心態,所以其實你也不怎麼急,面對不錯的對象也容易是採用比較隨緣的態度先當當朋友認識一下,並不會有想要趕進度、直接飛撲上前的想法,因此對你來說,短期內你應該還算是草食系。

 

B:肉食系戀人指數:90%

未來一段時間的你,會是標準的肉食系愛情生物。會讓你看上眼的異性並不多,因為你其實算是還滿挑的類型,但是只要是你一看上眼的,那麼那個對象就會成為你眼裡頭非要追到手不可的獵物,攻勢也會相當強烈。

你的眼光是滿好的、也很會挑對象,一定要是能夠符合你心中那些條件的好對象才會讓你很想衝衝衝,加上你的態度相當強烈又直接,追求的動作也非常的大膽又熱情,什麼樣的浪漫招術都用得出來,可說是相當有衝勁又很敢拼的肉食系戀人。

 

C:肉食系戀人指數:50%

未來一段時間的你,會是走比較技巧路線、先觀察情勢再動手的愛情態度,因為你知道不同的人適合不同的追求方式,加上你鬼靈精又聰明的腦袋,往往也就是先謀定而後動,判斷怎樣追求才會最容易成功後才會下手。

你可以很肉食系、也可以非常的草食系,因為你很明白要投其所好才能引起對方的喜歡,而且你還會依照場合的不同變換不同的態度,只能說你是變色龍型的戀人,也很懂得怎麼去角色扮演,跟你談戀愛會是件很有趣的事情。

 

D:肉食系戀人指數:70%

未來一段時間的你,你是相當肉食系的戀愛態度,甚至於是有點走花心路線的類型,因為你本身對於愛情的想法比較偏向在追求刺激和玩樂,談戀愛是走開心就好的路線,所以遇到喜歡的對象就會直接衝上前去跟對方示好。

態度直接的你如果遇上對方反應也很熱烈,那麼兩人間的發展就會很快速,而且你也不排斥一夜情之類的事,如果對方反應冷淡,你也不會非要這個人不可,會馬上轉向下一個對象發動攻勢,有點肉食系愛情玩家的路線呢!

 

E:肉食系戀人指數:10%

未來一段時間的你,走的是害羞草食系的路線,坦白說你對於愛情是有點沒有信心的,可能前一段愛情的陰影還在,讓你對於愛情這件事還是有點敬而遠之,可說是相當的退卻,完全的不主動也不想隨便跟別人建立感情上的關係。

比較嚴重的情況是連新朋友都不想認識,因為你很清楚自己在愛情方面的投入是容易很深的,很且抽離開一段感情需要時間,很怕自己又貿然愛上某個新對象,倒不如讓有興趣的人自己來示好,你覺得對方還不錯的話,才會慢慢化被動為主動。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