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64.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人生難免會遇到一些不怎麼公平的事情,是該為了顧及到「和諧」而把這些不滿和不愉快的事情給「吞下去」,雖然自己不開心、但似乎可以達到天下太平的狀況,然而也有人會選擇要據理力爭、認為一定要幫自己爭取到該有的權利、而且一定要抗爭到底,非要討回公道不可,究竟遇到這種對你不公平的狀況時,是該「吞下去」還是該「理直氣壯」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翻張塔羅占卜看看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newflowersmall   

 

 

 

 

 

 

 

 

 

 

 

 

 

 

 

 

 

解答:

A:聖杯六  正位 

其實你面對到這樣不公平的狀況或環境,並不需要一定非得「吞下去」或是「理直氣壯」,其實你的所在環境和狀況算是對你還滿友善的,你可以用比較緩和的方式把你想說的話告訴對方或身邊的人,不需要隱忍太多但也不用太強烈表達抗議。

基本上只要好好的把你的想法表達出來,就能夠一步步把這些不公平的狀況給去除,講的時候如果可以多訴諸點感情的話,那麼效果應該會更好,把不滿吞下去並不會有好幫助、然而太強烈的表達可能也只會為你帶來反效果。

 

B:隱者  逆位  不吞

你該是要跳出來理直氣壯為自己爭取點權益的時候了,長期以來你一直都是用「吃虧就是佔便宜」的心態在看事情,所以一直以來也就很會忍耐許多的不愉快或不開心,對你不公平的事你也很努力的忍受和接受,只要不要太過頭就好。

但你最近遇到的狀況實在是還滿超過的,一整個到了讓你沒辦法負荷也沒辦法再吞忍下去的局面,你已經被「軟土深掘」太久了些,基本上要學著站出來幫自己爭取必要的權益,否則一直吃虧吞忍只會讓你自己過得更不愉快。

 

C:寶劍四  逆位 

你是個平常還滿雲淡風清的人,對於很多事情都保持在比較無感或冷感的狀態,不太喜歡特別突出去表達自己的意見和想法,總覺得這樣只會帶來太多不必要的麻煩,有點接近「自掃門前雪」的狀態,只要不是發生在自己身上就會有點愛理不理。

只是最近這些不公平的事情恐怕已經波及到你的身上,也帶給你一些強烈的威脅感,基本上也不適合再姑息養奸下去,你也可以準備理直氣壯的幫自己爭取權益,你本來就不是會吞忍太多的人,該為自己講話爭權益的時候也就該好好的發聲一下囉!

 

D:權杖一  逆位 

目前遇到這些對你不公平的事情時,你恐怕還是得要先把不滿給「吞下去」,因為現在還不是你據理力爭、理直氣壯的時間,除了時機還沒有到之外,坦白說你還得要收集更多有利於你的資料和相關有力的事證才行。

對你不公平的事情和狀況不只是你所感受到的這些,其實還有很多你沒有發現到的部份,要先明白自己到底承受了多少不公平的狀況,才有辦法一一為自己爭取到公平與正義,短時間內暫時忍耐一下,謀定而後動再找好時機幫自己爭取權益吧!

 

E:錢幣五  正位 

近來的你遇上了對你不公平的事情,坦白說你還是只能夠先「吞下去」,因為你所面對到的情況就是形勢比人強,你處在一個相當弱勢的狀況底下,據理力爭也還可能被打壓,或是會被欺凌得更慘,硬要強出頭只會讓自己很難堪。

短期內也只能多多忍耐,因為如果你想要理直氣壯去爭取權益的話恐怕只會讓你失去更多,除非你有歸零重新開始的打算和心理準備,據理力爭就有如是破釜沉舟、背水一戰,而且你是弱勢的一方,可能也爭取不到什麼,頂多是幫自己出口氣,實質上也很難找回什麼公平。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