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TDR0002.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在現代社會裡頭,由於誘惑總是越來越多,面對情人劈腿偷吃已經很不堪,有些偷吃的人面對這種情況會想要力挽狂瀾、不希望這段感情因為自己的一時錯誤而中斷,卻也有些偷吃的人只想要混過眼前的困難而上演口是心非的保證,當情人再三保證不會再偷吃,究竟該不該相信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翻張塔羅牌來占卜看看,不再偷吃的說法真實還是謊言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newflowersmall   

 

 

 

 

 

 

 

 

 

 

 

 

 

 

 

解答:

A:正義  逆位  誠信指數:10%

恐怕這句「我不會再偷吃」是不太可信的話,你的情人心裡頭是帶著對你的欺騙和暫時只是想矇混過去而已,你的情人只是不想要斷絕與你之間的感情,不過心裡對於小三還事放不下,偷吃劈腿恐怕還是會繼續上演。

只是一個安撫,你的情人的想法有點怪,甚至於會覺得自己偷吃劈腿並不是錯事,有種「道了歉就好了」的想法,然後依然故我繼續偷吃,這樣無限迴圈下去只會讓情形更加糟糕,你恐怕是不能夠把他的這些話當成實話聽下去。

 

B:錢幣國王  正位  誠信指數:90%

這個保證是可以聽信的,你的情人是真的非常認真的對你做出保證,不會再有偷吃或劈腿的行為,他只是一時的意亂情迷,但是發現自己做錯事之後,是非常認真的在對你懺悔,也是打從心裡頭真的很後悔、不會想再犯同樣的錯。

你的情人會非常努力的表現給你看、也會對你更好更愛你,不會再做出讓你傷心的事,人非聖賢總也會有做錯事情的時候,你的情人會努力彌補你、而你就算生氣也別氣太久,給你的情人一次機會,讓你的情人再重新好好愛你吧!

 

C:寶劍一  逆位  誠信指數:30%

你的情人可說是有點狡猾,在「保證」當中有許多的「但書」和「條件」,可說是陷阱重重而且超沒有誠意,很多謊言交雜在裡頭,只要你多想一下大概也就知道你的情人其實沒有太多的誠意,還是會想要繼續做對不起你的事。

可說是你的情人對這段感情其實並不忠誠,而且是相當程度的被外面的花花世界給弄得意亂情迷,雖然是沒有想要跟你分手,卻也沒辦法停止或改掉自己喜歡在外面招蜂引蝶、捻花惹草的壞習慣,給你的保證也不過只是敷衍。

 

D:聖杯二  正位  誠信指數:70%

你的情人的這個保證是可以相信的,由於你的情人對你的愛還是非常的濃烈,所以在知道自己做錯了之後,是還算滿誠心懺悔的,未來也會以你為重,不會想再去外面招惹小三或是有任何不甘寂寞的狀況再發生。

你可以試著相信你的情人,你的情人會明顯變乖很多,也會花更多的時間來陪你,更會對你做出很多補償的行為和做法,你也不要太過刁難了,雖然信心是需要花時間慢慢恢復的,但總要給你的情人一點時間想辦法努力挽回你的信心吧!

 

E:權杖五  逆位  誠信指數:50%

你的情人在心態上頭是真的覺得自己不應該做這些事情,所以道歉是很真誠的,在道歉的當下是真心真意的,只不過你的情人卻還滿容易被外來的誘惑給吸引,可能又會開始搞曖昧,又可能發展成對不起你的錯事。

也不能說你的情人沒有道歉的誠意,只是痛完了、問題過了之後,就會覺得沒有事了、又忘記記取經驗和教訓,壓力過去後又容易掉進外面有心人的陷阱,你恐怕得要時時盯緊你的情人,順便教育一下你的情人,「拒絕」也是一種重要的事。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