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53.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每個人每天一睜開眼都需要面對很多方面不同的事情,也容易累積各種不同的壓力,有時候會在不自覺當中累積了過度的疲勞而讓你覺得很累,這樣的累就容易產生強烈的倦怠感,也代表你該讓自己好好休息一下,或是想辦法把這些壓力和疲勞做一個必要的舒緩和紓解,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翻張塔羅牌占卜看看,最近你在哪方面的累過頭,倦怠指數破表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newflowersmall   

 

 

 

 

 

 

 

 

 

 

 

 

 

 

 

解答:

A:聖杯皇后  逆位  感情問題重重對愛很倦怠

最近的你在愛情方面其實是還滿倦怠的狀況,已經在戀愛中的人會發現,你的情人實在是搞不定,總是很愛挑你的毛病找你的麻煩,好像不管你做什麼你的情人都不會滿意,心情也總是不好,實在是非常難以取悅,也讓你壓力很大心情很煩。

單身的你恐怕是會為了愛情方面重重的困難感覺到疲勞,你喜歡的那個人給你的回應總是很少很慢很不清楚,讓你覺得多付出也不對、該怎麼行動也都不太對,愛情方面總是很難圓滿發展,讓你又急又累心情又煩悶。

 

B:寶劍九  正位  生活作息不當壓力累積破表

最近的你恐怕是得要好好的思考一下該怎麼讓自己的生活可以過得比較正常一點,你可能是打電動、看書、上網熬夜熬過頭的情況太多,加上早上得早起,讓你的生活作息變得一團亂,身體方面的壓力累積過頭而造成倦怠。

有些人則是因為失眠或是因為減肥不當亂吃藥,讓你整個人的體質都出了問題,也讓你的生活作息大受影響,整個人原本標準的生活狀況也跟著被打亂,長期下來累積的壓力越來越多,整個人的氣色也就越來越差,整個人疲勞當然也跟著爆表。

 

C:權杖十  正位  工作超時加班太多壓力超載

最近的你在工作方面上的問題和壓力是比較多的,特別是超時加班的問題特別的嚴重,由於你的老闆或上司最近對於你的要求會變得很無理,給你的工作份量也越來越超標,讓你有種有加不完的班的感覺,讓你的疲勞度也越來越高。

加上工作的內容難度也增加不少,讓你整個人在處理工作上面也需要花更多的時間,同事也都非常的忙碌沒辦法伸出援手,你也只好自己一個人慢慢做完,這也讓你的工作時間越拉越長,疲勞過頭自然也就讓你面對工作感覺到很疲倦。

 

D:錢幣騎士  逆位  錢不夠用追錢追得很頭痛

最近的你在面對金錢的事情上會覺得非常的疲倦,你已經很努力在賺錢,但是賺到手的錢卻永遠都有種不夠花的感覺,花費上很多、加上有一些意外的花費、還有來自於家人的需求,讓你一根蠟燭很多頭燒,想到錢的事情就頭痛。

經常都有新的帳單和需要花錢的狀況,光是看到數字就會覺得很頭痛,每天想辦法要賺更多的錢的壓力讓你越來越覺得累,其實你應該要好好的思考一下該怎麼把現有的花費和收入做個整理,開源節流的動作做好,就不會感覺到這麼疲憊了。

 

E:節制  正位  不會有累過頭破表的情況

最近的你並不會有累過頭的情況,你算是一個非常懂得去計劃人生、也知道該怎麼想辦法去解決壓力的人,在遇到問題的時候,你也是個反應很快、靈機應變很強的人,會把問題快速解決和轉化,把壓力整個給化消掉。

加上你對生活的態度相當的正面積極,陽光的態度在面對問題和壓力的時候,自然就不容易累積疲勞,也對於人生比較不會有太多的倦怠感,這也讓很多朋友想要接近你,因為跟你相處起來就覺得人生充滿了希望和歡笑。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