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43.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和你分手了的舊情人再出現,而且還告訴你「我很想你」,這實在是件非常令人不知所措的事,如果舊情人的態度還是很直接,甚至於想要跟你有更多的互動,這實在是讓人有點傷腦筋的事情,究竟舊愛回頭傾訴思念之意,究竟是有什麼樣的意圖?是認真想再重新開始?還是只是想搞曖昧?還是想再一夜情?還是只是開開玩笑?就跟著亞提米斯一起抽張塔羅牌,看看舊愛回頭是真心還是別有用心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newflowersmall   

 

 

 

 

 

 

 

 

 

 

 

 

 

 

 

解答:

A:聖杯六  正位  可信指數:60%

你的舊情人再度出現對你表達愛意,基本上是真的對你還有不少的情意,而且對於過往的愛情互動有著很多的懷念,也可能是因為遇過了其他的感情對象,因此對於和你的這段過往懷抱著很多的想念和想法。

對你的思念是還算滿濃烈的,甚至於會想要跟你再保持良好的互動關係,和你之間也會希望如果有機會的話,能夠重頭來過,不過你的舊情人的態度是有點不夠直接明朗的,因此會有讓你有種困惑,似乎這個舊情人想要發展的是曖昧情愫,不夠認真。

 

B:惡魔  正位  可信指數:0%

舊情人的再度出現可說是帶給你許多頭痛的事,你的舊情人是任性妄為,如果你已經有了個感情上的對象,你的舊情人可能是懷抱著妒嫉的心態想要接近你,帶著點想要破壞你感情的想法,對你有很多的勾引與魅惑。

只是想跟你玩玩、甚至於是一夜情的心態,你的舊情人不太管這樣的行為會不會為你帶來麻煩,或是讓你感到痛苦,他只是想要尋找刺激。也有另一個可能性,就是你的舊情人最近很缺錢,想藉著感情上的關係從你身上調點頭寸。

 

C:寶劍一  逆位  可信指數:20%

舊情人的再度出現可說是一場災難,你的舊情人根本也沒有抱著太認真的想法,只是在見到你的那一瞬間想要作弄你,所以跟你開開玩笑講了一些曖昧不清的話,一些態度也只是覺得無聊好玩,想跟你多聊聊而已。

對你倒也不是全然的沒有感覺,但或許是過往的分手實在不太愉快,所以你的舊情人懷抱著一點想要報仇的心態接近你,也想順便整整你、打亂一下你的生活、幫你製造一點生活風波,也算是一報當年分手的不愉快恨意。

 

D:權杖皇后  逆位  可信指數:40%

你的舊情人對你是還懷抱著感情,可是你的舊情人並不是想要發展些什麼,只是不小心把這份想法給講出來而已。你的舊愛可能已經有個感情的對象,但可能正逢愛情上的不順利,所以就想起了過去和你之間的感情時光。

帶著點感嘆和無奈,並不盡然是想要跟你再續前緣,你的舊愛只是一時的懷念和回想,他的心中其實比較在意的是他們現在那個對象,只是因為感情方面壓力大又沒人可以說說心裡話,想起你也想起過往,順口聊天嘆惋,但是並沒有什麼想再來一次的想法。

 

E:錢幣八  正位  可信指數:80%

你的舊愛再度出現表達愛意,其實多少是帶著點想要跟你再復合的想法。因為你的舊愛發現你才是最適合他的那一個,只不過當初的分手也讓對方對於是否再續前緣感覺到困惑,因此就試著丟出一些想法,想瞭解你是否對他還有情意。

這個舊愛的心態其實算是滿誠懇的,但又不想要讓關係很尷尬,所以進度上也不敢太積極,如果你也不排斥跟這個舊愛再愛一次、舊情再燃的話,那麼你可能也得要適度的表現出一些你的誠意和想法,這樣才有機會跟這個對象慢慢重新開始。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