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TDR029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這是個越來越多人告訴你「談戀愛時要先好好愛自己」的時代,不過在愛情裡頭大部份的女生都希望能夠被愛,如果男友總是「先愛自己」而把身為情人的妳放在次一級的位置,往往會讓很多女生覺得這個男友太自私了一些,哪些男生在談戀愛的時候會是以自己的想法利益為優先而讓女生覺得自己不夠受寵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請參考:太陽&金星星座

 

★牡羊男:

牡羊男是滿容易被女友覺得比較自私、愛他們自己比較多的男生。不過這也不能怪牡羊男,他們本來就是想得比較少的男生,思考直線化、單純沒有想很多,所以往往牡羊男是比較我行我素但不見得是惡意的自私,但是常忽略女友的想法就真的有點糟喔!

 

★金牛男:

有些女生覺得金牛男很自私是因為看到金牛男很節省的那一面,好像很不願意花錢花在女友身上,不過金牛座對於金錢方面本來就是稟持「錢要花在刀口上」,他們也許儉省了一些,但是該花的時候還是會花,不只是對女友有點摳,很多金牛男對自己也很苛刻呢!

 

★雙子男:

雙子男是偶爾會讓女生覺得他們愛自己比較多的男生,不過雙子男那三寸不爛之舌往往也都能夠安撫女友、去扭轉這種不佳的印象,只能說談戀愛時的雙子男腦筋還是一樣動很快,發現女友感受不佳的時候就會找理由去解釋,當然不會讓女生覺得他們自私。

 

★巨蟹男:

大部份情況下的巨蟹男都不會讓女友覺得他們比較愛自己,反而會讓女友覺得巨蟹男比較愛家人,這也會讓有些女友有點吃醋,為什麼巨蟹男不是把女友放在第一名,老實說大部份的巨蟹男真的該好好愛自己,他們總是把自己排在家人和情人的後面,有點辛苦呢!

 

★獅子男:

獅子男是會讓有些女生覺得他們比較「愛自己」,因為很多獅子男雖然也很照顧女友,不過他們總是習慣高高在上當個皇帝,也還滿愛指揮女友、有些女生會覺得自己好像成了下人一樣,加上獅子男有時很懶又很愛依賴兼命令女友,就會讓女生覺得獅子男真的太自私了。

 

★處女男:

處女男不容易讓女生覺得他們比較愛自己,很多處女男走的是服務路線,他們希望自己能夠是個完美的情人,往往很多事都願意為女友做,很多事是女生還沒開口,細心的處女男就已經都做好了,基本上在愛情當中就是為愛奉獻的類型。

 

★天秤男:

天秤男是有時會讓女生覺得他們比較愛自己的星座男,雖然天秤男力求公平,不過很多時候的公平標準都是天秤男自己訂的,女生也許沒有什麼立場可以去反駁,因為天秤男總是說得很有道理,會讓女生覺得「規矩都你訂的,當然都是天秤男有利」。

 

★天蠍男:

天蠍男不怎麼容易讓女生覺得他們比較愛自己,很多天蠍男的愛是既炙熱又黏人,總讓很多女生覺得他們真的是很願意為愛付出,雖然偶爾愛裝神秘、比較冷酷一點,不過當天蠍男緊迫盯人的時候,就會讓很多女生覺得,天蠍男可不可以回頭放一些注意力回自己身上?

 

★射手男:

射手男有時候會讓女生覺得他們太自我,因為射手男是比較自由派路線,在愛情裡頭也是屬於會自己想做什麼就去做什麼的人,因此有些女生會覺得自己好像總是在苦苦追趕射手男的人生步調覺得很累,不過射手男會希望的是女生好好愛自己,射手男才會更愛妳。

 

★魔羯男:

魔羯男有時候會讓女友覺得他們比較愛自己,因為魔羯男往往走比較務實路線,不太浪漫的個性加上實際的態度,有時候會讓女生覺得魔羯男都不會站在女友的立場想,都只會以他們自己的想法為主,也就會讓女生覺得魔羯男比較在意他自己。

 

★水瓶男:

水瓶男不會讓女友覺得他們比較愛自己,很多水瓶男由於個性散慢、生活又走悠閒路線,他們偶爾還會突然想起女友的要求或是想法,會突然做一些讓女友驚喜的事情,看起來好像什麼事都不在乎,但卻會把女友的心聲聽進去,是會讓女友偶爾覺得小貼心的類型。

 

★雙魚男:

雙魚男不太會讓女生覺得他們比較愛自己,通常愛情至上、浪漫第一的雙魚男都會為了愛情計劃很多、也會為了女友做許多甜蜜的事情,貼心的雙魚男頂多是胡塗了一點,雖然還滿容易忘東忘西,加上很會裝可憐道歉和哄女友開心,是典型愛付出比較多的路線。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