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38.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許多女生和男友一起出門時一定遇過這樣的經驗,就是男友雖然身體在自己身邊,可是眼睛卻總是不老實,喜歡偷看其他的正妹,不管是看臉、看腿、看事業線,總之一直偷瞄偷看,好像都以為女友不會發現一樣,十二星座的男生都有這樣的膽子嗎?還是一時衝動控制不住自己呢?跟著亞提米斯老師一起來看看吧!

請參考:太陽&火星星座

 

★牡羊男:

牡羊男是很直接的星座男,看到自己喜歡的類型就會很直接地看,並不會管女友是不是在身邊,就算女友質問、牡羊男也會很坦白說有,對牡羊男來說,反正也不過只是看看,如果他們真的想追的話,早就已經追上去,哪還會只用看的?

 

★金牛男:

金牛男是會偷看的類型,他們對於身材好的女人是沒有太多抵抗力的,不過大部份的金牛男就算看了也不會承認。金牛男就算是面對女友質問,不會承認但也不會否認,一句話都不說是最常有的反應,以沉默代替回答是很多金牛男對於不想回答時的回應。

 

★雙子男:

雙子男是不看白不看的類型,只是雙子男很聰明、他們在偷看的時候還會先看看女友是不是在監看,通常會趁女友不注意的時候偷看,也有些雙子男是女友在身邊也大膽看,但多半是存著想要惹女友發脾氣的居心,想要整整女友罷了。

 

★巨蟹男:

巨蟹男通常是滿專情在自己的另一半身上,往往女友在身邊時並不會偷看別的正妹,因為許多巨蟹男都不願意感情起風波,特別是為了這種小事。這是一個向來都會注意小細節和女友感受的星座男,因此並不容易發生女友在身邊還偷看正妹的狀況。

 

★獅子男:

獅子男交了女友後當然還是照看不誤,本來很多獅子男就是比較大男人主義的,他們認為自己就算已經有了交往的對象後,也不應該被剝奪看正妹的權利,不過獅子男卻是完全不准自己的女友偷看別的男性,這樣是會讓獅子男抓狂生氣的。

 

★處女男:

處女男是很想偷看、但不見得會偷看的類型;很多處女男都是個性上比較膽小的路線,又有點神經質害怕女友會知道,加上處女男一向很想當個完美的男友,這種偷看的事雖然是小事情,但還是不想要在女友心中留下這種小瑕疵、影響自己的形象。

 

★天秤男:

很多天秤男都稟持著談戀愛就是要互相尊重的心態,因此不少天秤男就算想看正妹也不會當著女友的面前看,他們認為這樣是很不尊重女友的一種行為,不過如果女友不在身邊的話,天秤男通常是照看不誤、還會品頭論足。

 

★天蠍男:

天蠍男是很有心機的,他們會偷看但是又很會偽裝到女友看不出來,但有些天蠍男會很故意的去看別的正妹,還會稱讚那個美眉長得很漂亮,這是一種有目的的行為,主要就是要刺激一下女友、讓女友吃醋,測試看看女友是不是很在乎這段感情。

 

★射手男:

射手男是不會「偷看」而是會看得很明顯的類型,射手男還會與女友一起討論,態度上是自然又大方,這反而讓女友不會覺得很不舒服,也不見得會因此而吃醋,不過有時候射手男會聊得太開心或稱讚正妹太多,這就會害得女友打翻醋罈子囉!

 

★魔羯男:

魔羯男是屬於行動很小心,也不喜歡去造成無謂的爭吵,因為魔羯男自知個性嚴肅,吵起架的話會鬧得很僵,因此就算正妹在眼前也不見得會偷看,他們很清楚什麼時候可以看、什麼時候不能看;不過如果女友不在身邊,魔羯男是會很努力看正妹的。

 

★水瓶男:

就算女友在身邊,水瓶男遇上正妹還是會照看不誤,他們是不會怕被女友知道自己在看正妹的類型,因為水瓶男本來就是走輕鬆路線,他們不只看正妹還會帶著女友看型男,有時候還會被女友懷疑性向問題,但水瓶男只覺得看好看的人就像欣賞藝術品。

 

★雙魚男:

這就要看交往多久,如果交往不久還在熱戀期,雙魚男的心裡眼裡頭是都只有女友一個人,是百分百不會發生這種女友在身邊還偷看別的正妹的事,但如果已經交往了一段時間退了熱情,那麼雙魚男是會以「發呆眼神裝茫然」來掩飾實際在偷看的行為。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