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0106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喜歡亞提米斯的占星塔羅生活文章的話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有時總會覺得情人心中好像還有別人,好像並不是把你放在第一名,好像他心中那個最愛的人並不是妳?會不會是妳想太多?還是妳的懷疑是真的呢?和亞提米斯老師一起用占星骰子占卜看看吧!

 

題目:從以下五個骰中當中,直覺選擇一個吧!選好後再往下看答案喔!

 Question01  

 

 

 

 

 

 

 

 

 

 

 

 

 

 

 

解答:

AQA006  

妳真的是想太多了,妳的情人心中最愛的那個人一直都是妳,只不過妳的情人可能比較木納或是比較懶得去表達對妳的愛,才會讓妳感覺到他最愛的人好像不是妳,妳真的不要懷疑太多,妳的情人真的沒有變心。

 

B

QB006

妳的情人心中最愛的人常常在變,基本上就是處在一個多變的情況,在外面認識新朋友的時候就可能一時熱情來了就很喜歡某個對象、這種喜歡是勝過喜歡妳的,不過一看到妳又會馬上清醒過來,心中那個最愛的人又會變成是妳,所以妳要盯緊妳的情人比較好喔!

 

C

QC006

妳的情人心中最愛的那個人是妳,不過妳的情人表現出冷淡或是說反話的原因,最主要是妳的情人覺得妳對他太過冷淡,是不是妳最近沒有把心思放在妳的另一半身上?妳的情人刻意氣妳或冷淡對妳其實只是為了要對妳表示抗議,他最愛的人還是妳喔!

 

D

QD006

妳的情人心中最愛的人其實是他自己,他是有點小自戀的人,也容易先從自己的立場出發去想事情,有時候會讓妳覺得他好像沒有那麼愛妳,實際上來說,妳的情人並沒有任何變心,而是他向來最愛的就是他自己、第二名才是妳。

 

E

QE006

妳的情人最愛的人應該還是他的舊愛,倒不見得那個舊愛一定比妳美或比妳好,而是有些回憶可能很美好而讓他難忘。妳可能要多花點功夫抓住情人的心,在這段戀情當中創造更多美好的記憶,自然而然妳的情人心中最愛的那個人就只會是妳囉!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