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TDR028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這是個情場如戰場的時代,很多人不介意當小三或小王,看到喜歡的對象、就算這個人已經有了另一半,還是會拼了命的下手去勾勾纏、去引誘,如果你的另一半遇到這種狀況,這時就是考驗你的另一半定力有多高、會不會去拒絕這些投懷送抱的桃色陷阱,如果你的另一半抵抗力太低的話,可能你就得要看緊一點才好囉!跟著亞提米斯一起翻張塔羅來占卜看看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newflowersmall  

 

 

 

 

 

 

 

 

 

 

 

 

 

 

 

解答:

A:死神  正位  坐懷不亂指數:90%

你的另一半對於有第三者前來勾引的這件事是有絕對的抵抗力,該說是你的另一半很愛你,也知道不能夠做出對不起你的事情,再加上你的另一半一點都不希望目前的感情會受到不良的影響,因此對於任何的勾引和誘惑都沒有太大的反應。

並不需要太過擔心,因為你的另一半對你是很專情也很用心的,也應該要恭喜你被這麼樣一個深深愛著你的人在一起,你也不需要太過懷疑你的另一半,因為你的另一半自我把持的功力非常高深,並不會那麼容易被別人給騙走的!

 

B:寶劍七  正位  坐懷不亂指數:10%

你的另一半對於誘惑的抵抗力是還滿低的,因為你的另一半似乎滿喜歡跟別人搞曖昧的感覺,甚至於會認為只要不讓你知道就好,因此遇到了一些第三者的誘惑時,你的另一半並不會推掉,少則搞搞曖昧,多則發展起一些關係。

如果這個第三者也甘願隱藏於幕後,那麼這就有點糟糕了,因為這正對了你的另一半的想法,你的另一半會把這個對象給藏得很好,但又不破壞跟你之間的關係,可能會讓你有很長一陣子都蒙在鼓裡,不知道整個狀況早就已經失控。

 

C:錢幣七  逆位  坐懷不亂指數:70%

你倒是不太需要擔心你的另一半會被別人三兩下輕輕鬆鬆就簡單的勾引走,你的另一半並不想要同時發展另一段關係,在你的另一半心裡頭很清楚,愛情如果發生劈腿的狀況,這是很不好的情形,一點都不想要做出對不起你的事。

你的另一半會覺得同時進行二段關係是很麻煩的事,感情畢竟不是工作事業,可以多方經營,愛情需要的是專一和認真,你的另一半對愛情的態度就是從一而終,因此你並不需要太過擔心你的另一半會因為被外來的第三者勾引就跟著跑了。

 

D:聖杯三  正位  坐懷不亂指數:30%

你的另一半對於外來的勾引其實沒有太多抵抗力,甚至於會覺得有多點人在追、有多點對象可以搞曖昧是非常愉快的事,對於別人的示好或勾引可說是照單全收,只覺得這樣很開心,甚至於只覺得這不過就是玩玩又不認真,不算是對不起你。

只能說你的另一半還是很愛玩,對於感情這個部份,他們喜歡曖昧的感覺,卻又不能夠沒有你,可說是相當的貪心,還想追求更多刺激和快樂,有人來勾引,那就交交朋友搞搞曖昧,不認為會出什麼問題,卻往往引來更多的大問題。

 

E:權杖八  逆位  坐懷不亂指數:50%

你的另一半面對誘惑的抵抗力不高,卻也不是那麼容易陷下去。坦白說你的另一半會看情況回應來搞曖昧的人,如果這個放電的第三者並不是你的另一半所喜歡的類型,那麼他們是會拒絕或裝成沒有看到、來個相應不理。

但如果來放電的第三者是你的另一半還滿欣賞的類型,那麼問題可就有點大了,你的另一半會有點欲拒還迎,讓整個狀況有點曖昧,雖然可以推說是對方太過主動,不過你的另一半卻也沒有善盡拒絕的責任,就容易造成三角關係的產生。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