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R2014005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這是「不能說的秘密」,愛情自由的年代裡頭、人與人邂逅的機會也變多,也使得很多人不小心掉進了「不倫戀情」的狀態當中,不管是已婚者劈腿,或是未婚的人愛上已婚的人,這樣的不倫戀情總是可能會引發一些很可怕的風暴,有些人會想要終結這段不倫戀,但如果時間抓得不好恐怕會引起更多可怕的後果,究竟最近是不是終結這段不倫戀的好時機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做個塔羅小占卜看看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newflowersmall   

 

 

 

 

 

 

 

 

 

 

 

 

 

 

 

 

 

解答:

A:聖杯七  逆位 

你的不倫戀情其實到了可以終結的時間點,你開始慢慢發現這段戀愛其實並不如你夢想中的那麼樣的有趣,甚至於你的對象並不是你原本想像的那麼樣的好,加上很多現實的問題都逼得你很無奈,其實也該要好好思考終結這段不倫戀了。

該說是目前這段不倫戀沒有那麼樣的刺激美好,很多熱情其實也減退了不少,可以的話在還沒有引起更多風波和麻煩之前,還是想辦法結束掉這樣的關係會比較好,在這個時機點分手,會是對你比較良好的選擇呢!

 

B:錢幣皇后  正位 

目前恐怕還不是終結這段不倫戀情的時機,主要是你們雙方似乎對於這段感情的態度都還滿執著、甚至於還有一些計劃和想法,雖然知道不倫戀是不好的,但是你們並沒有辦法那麼樣輕易能夠放棄目前的關係。

就算是勉強分開也是會藕斷絲連,分開沒多久又會繼續保持不倫關係下去,整體來說目前你們都還滿沉浸在這段關係當中,也還沒有被別人發現的危機,因此你們也就覺得暫時這樣安靜發展下去,目前大概也還沒辦法終結這段關係。

 

C:死神  正位 

目前這段不倫關係其實已經走到一個結束的時間點,恐怕你們雙方也都發現這樣的關係發展下去恐怕是會造成一些毀滅或是破壞,再這樣下去只會造成雙方更多的傷害,也只會引起更多可怕的風暴,捲進更多無辜的人。

揮劍斬情絲是你們目前該去做的事情,加上目前也有好的時機點出現能夠讓關係斷掉,這樣的結束其實對雙方都好,因為雙方都能夠各自去過更新更美好的人生,有些感情本來就是一時的,離開會讓心更寬,讓人生有重生的新機會吧!

 

D:寶劍六  逆位 

目前是可以考慮結束這段不倫關係的,因為你也發現了你的不倫對象其實沒有那麼樣的愛你,沒有好到讓你能夠毅然決然的持續保持這段不倫關係,在發現了這樣的狀態下,其實也可說是老天爺在告訴你,這個對象不好。

有些選到這張牌的人會發現,你的不倫對象還有其他更多的愛戀關係在偷偷發展中,只能說你的不倫對象還滿花心、而且不是只把感情放你身上,如果你沒有辦法接受這樣花心的對象,那麼你可能也該選擇把這段關係終結掉囉!

 

E:權杖四  正位 

目前的你恐怕還沒有辦法結束這段不倫關係,該說是你和你的對象都還滿享受這樣的不倫關係,你們沒有想要發展到太過複雜的情況,只覺得目前這種愛戀的感覺還滿不錯的,追求兩人都開心的感覺、快樂就好。

由於並沒有想要發展什麼更加複雜或是更多的關係,只想保持這種婚姻關係以外的愛戀來往,也沒有想要破壞對方婚姻關係的想法,因此目前你們大概還是會保持偷情的往來,至於終結這段關係的想法,可能只是如流星一閃即逝、或是嘴上隨口說說而已。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