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TDR028  

 

文:亞提米斯

 

喜歡亞提米斯的占星塔羅生活文章的話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有些人分手了之後還是會想著對方,還是會很懷念這段感情,也會很想要跟對方再度復合,不過就像是談戀愛需要天時、地利、人和,破鏡重圓也還是需要找尋到良好的時機,才能讓兩人都願意再度重拾這段戀情、繼續談戀愛下去,究竟最近的你和那個你還愛著的分手對象有沒有機會再度復合,再度破鏡重圓呢?這個時機究竟來到了沒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抽張塔羅牌來測看看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newflowersmall   

 

 

 

 

 

 

 

 

 

 

 

 

 

 

 

 

 

 

 

 

 

 

 

 

 

 

 

 

 

 

 

 

 

 

 

 

 

解答:

 

A:命運之輪  逆位 

 

最近恐怕沒有讓你們復合的時機點,只能說最近一個月對你們來說是錯誤的時間,如果你還是一直想要跟對方復合的話,可能連碰上一面都很困難,莫名的阻礙是很多的,常會有臨時發生的事情阻斷你們再度見面。

 

只能說最近真的沒有好時機,如果你硬是要復合的話,恐怕只會讓你覺得挫折很多,倒不是對方已經完全不喜歡你,而是這個人最近可能沒有心情去想戀愛相關的事,可能對方生活上其他的事已經夠忙,如果你再提出想復合的想法,也只會讓對方覺得很困擾。

 

 

 

B:聖杯五  正位 

 

最近恐怕沒有讓你們復合的時機點,一部份的可能是對方還沉浸在分手的不愉快當中,可能你們之間有什麼誤會還沒有解開,也使得你們之間的關係還是處在一個比較低潮的情形,如果沒有找出關鍵點,那麼真的挺難談復合的。

 

你的這個對象對於和你之間的感情其實是不抱有什麼希望的,甚至於對方還覺得跟你分手其實是很正確的選擇,面對你不是沒有愛、只是很矛盾的會覺得在一起不會比較幸福快樂,如果短時間內這種想法都沒變,當然是很難復合的。

 

 

 

C:寶劍八  逆位 

 

如果想要復合的話,最近是有還算可以的時機會出現,你還愛著的那個人其實已經慢慢走出某些看不開或想不開的部份,對你的印象和對這段愛情的思考也沒有那麼樣的決絕,因此能夠跟你開始重新培養關係。

 

不過你還是得要清楚的是,這個對象好不容易才想開一點,你的動作和進度不能夠太快,關係上的修補也需要由你比較主動去進行,對方會處在一個比較被動的狀態,如果你不主動一點的話,要等對方主動提復合,那可能你還有得等呢!

 

 

 

D:權杖一  正位 

 

如果想要復合的話,最近是有還算滿良好的時機,你心裡所愛的這個人不是全然的不想重新開始,而是心裡頭也有這樣的想法、但卻沒有太多明確的表示,只要你跟對方保持聯絡多多的來往,你就會發現對方其實是還滿想要再繼續這段感情的。

 

需要花點時間來重燃你們之間的愛火,你是能夠引導對方更加主動一些的人,你們兩人在復合的這件事上其實還挺容易找到一個共識,這樣其實是還滿好的事情,也會使得你們的感情復合之路走起來越來越順暢喔!

 

 

 

E:錢幣皇后  逆位 

 

最近恐怕沒有讓你們復合的時機點,主要是你的對象對你恐怕有挺深的誤會,也不想要再重拾這段感情,甚至於跟你也不願意有什麼太多實質上的往來,有時候還會覺得跟你有來往是件相當麻煩的事情,最好是不要多見面。

 

只能說對方並沒有想要再有感情來往的想法,連聯絡也不是怎麼願意,對這段感情並沒有什麼想要回頭發展的思考,簡單來說就是「回不去了」,至少短期內還是會保持這樣的想法,建議你再多等一段時間再看看有沒有比較好的時機可以跟對方慢慢重新培養感情吧!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