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R2014033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似乎是這個社會上的競爭情況越來越激烈的緣故,不少人開始不擇手段的去搶別人的東西,有些人是當起小三去介入別人的感情搶別人的情人,有些人則是當起詐騙集團去偷拐搶騙別人的金錢,也有些人是在工作上面去搶別人的客戶或生意,究竟最近的你會不會遇上這些「搶匪」呢?如果遇上的話又該怎麼去面對這樣的狀況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抽張塔羅牌占卜看看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newflowersmall   

 

 

 

 

 

 

 

 

 

 

 

 

 

 

 

 

解答:

A:錢幣四  逆位  當心搶匪來劫財

最近的你要小心的是遇上了想要來搶你錢的對象,倒不見得是你一定會遇到什麼銀行搶匪,不過賣東西的店員和老闆倒是都把你當成是肥羊,想要從你的身上盡可能的多撈一些油水,希望能從你身上賺到很多的錢。

逛街還是不要帶信用卡、現金帶剛好就好,免得你一時被灌迷湯就掏錢出來買了一堆根本就用不到的東西,另外,如果想要做點小投資想要錢滾錢賺錢的話,也要看清楚你要投資的是什麼,免得被騙反而會害得你血本無歸。

 

B:權杖四  逆位  當心搶匪來搶客戶

最近的你倒是在工作的方面上要多多的注意一點,因為你身邊有些同事或同業正虎視眈眈的想要搶你的客戶、搶你的業績,如果不希望你的客戶被搶走的話,那麼要記得好好的跟客戶保持良好穩定的關係才是。

你需要更加直接強烈一點去開發新的客戶和客源,你不去開發新的客戶的話,你的同事或同業可是一點都不會手軟,把這些新客戶都搶光光、最後還會來搶你手裡的老客戶,你存在的職場環境裡頭充滿了競爭,你也得要振作點!

 

C:寶劍騎士  正位  你容易成為別人眼中的搶匪

最近的你比較具有一些侵略性、競爭心也比較強一點,會覺得靠自己的努力去拼去衝刺去拿到自己想要的東西本來就是很合理的事,只是你比較積極、又比較容易強烈地想要快速達成自己想要的目標,這也使得你變得很冷血。

這樣的你在別人的眼中還比較像是一個搶匪或侵略者,如果不想要給別人這樣的印象,那麼你可能要學著不要太過犀利或太過冷酷,講話、處事態度上也圓融一點,太過計較或算得太精其實都會讓別人覺得你有點可怕呢!

 

D:聖杯二  逆位  當心搶匪來搶情人

最近的你在愛情方面要有一些警覺心,有人想要趁機介入你的感情當中,想要把你身邊的情人給搶走,建議你還是要好好的穩住跟你的情人之間的關係,因為想來搶你情人的這個搶匪可是相當強勢,還滿容易造成你的感情出大問題呢!

如果不希望情人被搶走,恐怕你得要好好的用心在你的情人身上,多製造一點浪漫、多用點心好好的陪伴你的情人,這才會使得你的愛情變得更加穩定,至於面對到第三者的強勢進逼,你也要更積極展現出你想守護愛情的決心。

 

E:隱者  正位  低調保守不會遇上搶匪

最近的你不太可能會遇上什麼搶匪介入你的生活,你相當低調保守、甚至於是有點神秘,在各個方面上都不會想要太過出風頭,因此也不會引來別人的羨慕或嫉妒,更不會認為從你身上會得到什麼好處,對你根本沒有興趣。

這樣的狀況是相當的好的,不會強出頭的你只要低調朝你想要努力的目標去努力就好,少了羨慕你或嫉妒你的人,你也會少掉很多的阻力,這對你來說是很棒的事情,保持這樣低調緩步前進,你將會邁向更美好的人生呢!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