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totalbad07    

文:亞提米斯

警告:全文是滿滿的負能量,無法承受請勿閱讀。

本文內容所述是可能最糟的狀況,希望能提供大家作為趨吉避凶的參考,一般而言,由於每個人的出生命盤都不同,大部份的人不見得會遇到最糟的情況。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請參考上昇星座、太陽星座

 

《關於這一年》

最糟糕的情況就是這一年都處在講話就惹來風波的慘況裡頭,土星在溝通宮當中向來是一種會令人相當困擾的狀態,特別是對於天秤座這樣原本擅常與他人溝通的星座,會感受到相當程度的無奈,因為天秤人會發現,不管自己多努力表達自己的意見,別人總是會相當容易就曲解天秤座的好意,甚至於完全朝另一個方向解釋,被誤會、被口舌是非的情況很容易發生,這也導致天秤人在這一年裡頭會發現,說越多話問題越多。

海王星落在工作宮,並且與土星的不利角度其實更加說明了天秤人在這一年裡頭的無奈,工作方面可能因為同事的不負責任、拖延、打混、消失而讓天秤座的工作進度跟著被拖慢,加上苦勸無用,即便天秤人已經抓狂和同事大吵,最後還是會發現,有講等於沒有講,也就是對方根本把天秤人的話當成是耳邊風,溝通無效的情況會導致工作的效率變得更加糟糕,特別是在五、六、七月會非常明顯,讓天秤座很頭痛。

不過天秤人自己也要搞清楚,因為很多時候同事的慵懶和不負責任其實也是你養壞的,現在也不過就是正好讓你吃到苦果而已。

由於土星在溝通宮退行,因此,對於以交通工具、手機買賣、通訊事業、客服人員當工作的天秤人都要特別注意,因為你們在這一年在這三樣工作類別上都容易比別人低迷,好啦,就是比較衰,相對於做別的行業的天秤人而言。

車子容易壞掉、容易出車禍、手機容易買賣到機王、或是被用假手機詐騙、或是常常會接到刁民客訴的情況會比別的星座還要多,這就是運氣很差,特別是在這一年水星退行的四個時段當中,做這些工作的天秤人要十分的小心,也就是一、五、九、十二這四個月,水星退行加上土星的壓力,會帶來的問題恐怕是更多的。

04/18~05/28這段時間由於是火星退行在溝通宮,是非常容易和別人大吵的一段時間點,加上有些朋友好心做壞事反而害到天秤人,讓很多爭吵都容易一發不可收拾,或是總有一些難以解決的八卦在你身邊揮之不去,這段時間也是出交通意外的高危險期,要特別小心自身的安全。另外是八月、九月也容易有這樣的問題發生,因此也是要格外多注意的時間。

六月、七月是大破財的時間,總之火星退行燒進財帛宮來來去去,總是會讓很努力維持金錢出入均衡的天秤人大傷腦筋,總之就是一直花錢、一直破財,有種莫名其妙怎麼都止不住的感覺,只能盡量控制。

理論上,09/10當木星進入天秤後,天秤座應該就是大好運臨身逢凶化吉,問題是在十二月的星象,木星、天王星和冥王星的刑剋,通常都代表著因為天秤人的白目或是因為講話不注意刺激到另一半或是家人,往往會引起的是相當意外的家內風暴,已婚的天秤人可能會因此和另一半、父母親都弄到翻臉,當然這是最差的情況,也有些天秤人會遇見的是,父母親從中作梗對於天秤人的婚姻有意見,或是因為另一半和天秤人的父母親各執己見而把結婚過程或整段婚姻搞得轟轟烈烈、亂七八糟的情況。

以上都是天秤座的朋友們在2016年要特別當心處理或面對的一些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6 天秤座 運勢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