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totalbad05  

文:亞提米斯

警告:全文是滿滿的負能量,無法承受請勿閱讀。

本文內容所述是可能最糟的狀況,希望能提供大家作為趨吉避凶的參考,一般而言,由於每個人的出生命盤都不同,大部份的人不見得會遇到最糟的情況。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請參考上昇星座、太陽星座

 

《關於這一年》

主要的問題多半來自於愛情的問題比較多。

對於獅子座來說,這一年裡頭其實面對到的是來自於愛情的煎熬,這些狀況分成幾個不同的情形,雖然都是感情問題,但困擾的內容可能是天差地遠的。

有些單身的獅子座要面對到的是桃花運非常差的情況,也就是幾乎都沒有對象出現,完全乏人問津的狀態,真的不是這些獅子們的眼光太高或是條件太差,而是完全單純的就是沒有桃花,因為土星有壓縮效果,會令這些獅子座在這一年大幅降低感情的發生率,也讓這些獅子座容易大嘆的是,為什麼「外表看起來行情很好」,但事實上桃花是空空如也。

沒有桃花也不算太慘,由於今年的火星退行也很巧的出現在獅子座的戀愛宮,這通常都是與猛烈的爛桃花有關,土星甚至於會助漲這樣的情況,因而也更容易導致獅子座容易遇到爛桃花纏身,或是愛上不該愛的對象、成為別人感情當中的小三等等,如果已經是別人感情當中的第三者,那麼要更當心的是在04/18~05/27以及11/10~11/19這二段時間當中,很可能因為曝光會造成大混戰的情形。

有些獅子座要面對的是難以解決的感情困難,這樣的感情困難有非常多種,有些人會是在愛情當中面對到的是另一半的考驗。這樣的感情考驗在於,有些獅子座會愛上不斷劈腿的對象,卻又發生離不開對方的情形。

是的,最大的問題就在於獅子座會難以離開這樣的對象,不管是這樣的糟糕對象纏著獅子座,或是獅子座就是覺得「我真的很愛很愛這個人」而難以離開,總之是獅子座容易為了感情吃盡苦頭,或是根本離不開一段已經糟糕到不行的感情。

而2016年的大十字帶來的一個考驗是,獅子座的感情出了大問題,也容易因此連帶的帶來強烈的破財問題,還好木星在金錢宮,獅子座倒是會有足夠的金錢去面對這樣的因感情破財、錢財流失的情況,由於這當中還有海王星的能量,負面的能量會讓獅子座比較容易遇上仙人跳,或是很愛對方卻終究發現對方愛的不過就是獅子座的錢,這樣的問題會讓獅子座傷透了心,人、財兩失的滋味是真的很痛苦的事情。

火星退行在家庭宮,加上2016年火星在天蠍座的時間極長,因此火星容易帶給獅子座幾個比較負面的影響。

在精神層面上的部份是,獅子座容易非常容易焦躁、容易沒有安全感,或是常常因為不安感太重而引起怒火,會讓別人覺得獅子座似乎很沒有耐心。

而在生理層面上,有些獅子座容易有胃出血、胃發炎的可能,也有些獅子座是胸部手術的可能,如果是病痛而非開刀不可的話,那一定要注意術後的保養免得容易發炎等問題,如果是胸部整型手術的話,從運勢上來推斷、和別的星座相比的話,失敗的機率相對是高的,要特別小心。

12月開始的問題在於溝通和職場上的狀況比較多一點,獅子座講話容易得罪同事,這是因為木星的角度不佳、加上獅子座的天性加成,容易誤踩同事的地雷。另外,12月都不怎麼適合出國旅行,因為木星與天王星的對衝,容易因為獅子座太愛到處跑而容易遇上一些意料之外的麻煩事,這樣就容易讓快樂的心情打折扣,如果要出國的話就凡事多小心,一定不要做任何違法的事情(在此是指:違反旅行地點當地法令的事)。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