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totalgood04  

文:亞提米斯

請參考上昇星座、太陽星座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好運來時就要記得抓住,也能夠沖淡惡運的不順利,一起來看看2016年,哪些吉運好時光是不容錯過的!

 

《工作事業》

雖然全年在工作方面顯得比較辛苦,但仍然有些時間對於巨蟹座來說是非常好的時光,有被讚賞或加薪的可能性,03/31~04/22這段時間對於巨蟹座的表現會讓上司看到,也容易得到不少的獎勵,07/17~08/08也是一段可以好好求表現的時間,都會為巨蟹座帶來不錯的好成果,也會相對讓工作上更順利、難度降低許多。

這一年的客戶關係是還滿好的,別人搞不定的「刁民」,巨蟹座都能夠順利的應付和處理,05/11~07/25這段期間更是容易和貴客打好關係,良好的人脈如果能就此建立的話,對於巨蟹座未來在職場上是非常大的幫助,特別是做業務工作的巨蟹座別忘了要好好趁這段時間緊緊抓住某些大客戶喔!

 

《愛情桃花》

2016年巨蟹座的桃花主要來臨的時間在05/01~05/24以及09/24~10/18這二段時間當中,這二段時間當中,容易出現相當吸引巨蟹座的好桃花,建議巨蟹座可以主動出擊,如果對方自動靠近的話,巨蟹座也千萬別害羞。

對於已婚的巨蟹座而言,這一年是鞏固婚姻的良好時機,你的婚姻關係會比以往來得更加幸福、甜蜜,主要是巨蟹座要趁木星在溝通宮的這段時間裡頭,好好地向另一半表現自己的愛意和對這段感情的重視,特別是02/12~07/25這段期間,以浪漫的行動維繫婚姻,可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更會令你們的婚姻更加穩定美滿。

 

《金錢財運》

由於這一年的財運平平,只要不要衝動投資在太高風險的市場,也不要賭博,就能夠使得巨蟹座持盈保態、財務也能夠維持穩定。02/18~03/12以及06/18~08/22這二段期間是財運特別好的時間點,由於財神爺眷顧,巨蟹座會有增加收入的機會,或是之前的投資有了一些回饋,讓巨蟹座的口袋滿滿呢!

 

《健康保養》

2016可說是巨蟹座的減肥年,但是容易不小心減過頭造成身體受傷,要記得這一年裡頭,巨蟹座的你只要起心動念開始減肥,你花一分時間的效果會比別人好上二倍,千萬不要為了求速效而使用傷身的方法喔!01/01~03/24以及08/14~12/31都是減肥塑身相當容易成功的期間,也許可以報名健身房、瑜珈,或是趁這一年把固定運動的好習慣養成,自然就能夠長期保持曼妙的美好身材囉!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