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totalgood03  

文:亞提米斯

請參考上昇星座、太陽星座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好運來時就要記得抓住,也能夠沖淡惡運的不順利,一起來看看2016年,哪些吉運好時光是不容錯過的!

 

《工作事業》

和上司之間的良好合作會帶給雙子座這一年更多的順利和圓滿,簡單來說這一年盡量就是要看上司的臉色做事會比較好,特別是上司或老闆特別指定要「大力加強」的業務或工作,雙子座當然要努力做出成績,偶爾拍拍馬屁或是看風向說話更是很重要的事。09/24~11/21這段期間,由於太陽和金星帶來很良好的能量,會讓雙子座在職場上得到應有的回報,升官或加薪就看你之前有沒有好好侍奉老闆、讓老闆開心,如果你之前做得都很完美,那當然燦爛的升遷大道就為你而開囉!

 

《愛情桃花》

從09/10開始就一整年的桃花期的開端,這對雙子座來說是一定要把握的好機會,基本上來的桃花幾乎都會是正緣桃花,單身的雙子座如果想找到「對的人」,當然就一定要趁09/10開始的這一整年好好尋覓。如果雙子座的你已經有個戀愛的對象,那麼這一年是讓這段感情變得更幸福的關鍵年,愛情相處上會越來越穩定幸福。

已婚的雙子座在感情上是先下後穩定的,09/10之後則是有懷孕喜訊的機會大增,當然夫妻間感情也會隨之越來越好,想要有小寶寶的雙子座不妨趁2016年09月開始努力做人吧!

 

《金錢財運》

金錢方面在這一年是雙子座的亮點,由於木星的良好位置,讓雙子座在這一年可以從房地產、基金或比較保守的投資行為中有不少的獲利,對照這一年預期的世界經濟走緩,雙子座反倒是能夠找到良好的投資契機,並且趁這樣的好機會撈上一筆。02/12~07/25這段期間會有很多機會和商機來來去去,也是雙子座容易找到投資機會的好時光,錯過的話是非常可惜的。

還是要提醒雙子座的是,在簽定投資合約的時候還是一定要看清楚合約內容,這樣可以確保減低土星的負面影響,也能讓你賺錢賺得更順利更愉快!

 

《健康保養》

這一年的雙子座在性生活上的表現是還滿好的,特別具有魅力和吸引力之外,能力和體力也可以說是相當的不錯,因此在床上的表現也往往很受到另一半的滿意。但是在這一年裡頭,雙子座有點難以控制自己的口腹之欲,太過貪吃的情況下就很容易變胖,如果要維持自己的吸引力和魅力的話,就要多花點時間在減肥和練練身材,飲食控制是非常必要的,因為這一年的雙子座很容易一吃就吃到停不下來,吃到飽餐廳還是少去為宜,免得要花更多時間在消耗屯積的肥肉。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