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totalgood01  

文:亞提米斯

請參考上昇星座、太陽星座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好運來時就要記得抓住,也能夠沖淡惡運的不順利,一起來看看2016年,哪些吉運好時光是不容錯過的!

 

《工作事業》

對牡羊座來說,這一年的工作運大致是很旺的,木星在工作宮當中帶來強烈的好能量讓牡羊座在工作上頭也能夠時時保持滿滿的衝勁和活力,整個人能夠一直維持在電力滿滿的狀態下,工作方面的表現當然也就非常的好,05/11~07/25這段期間是表現最佳的時間,更有機會因此而升官,這當然也與牡羊座的極優表現有很大的關係。

創意是這一年很重要的事,做創意工作的牡羊座能夠在這一年發揮很多靈感,運用在工作上的話,自然就比其他人的表現更加的耀眼。趁這一年奠定良好的基礎,就能夠在未來的職場上有更好的收穫。

當然,牡羊座的新鮮人在2016的求職路也相對順利許多,由於木星的影響,也有機會到外商工作,或是需要運用到語言能力,所以請牡羊座可以先多加強語言能力的訓練喔!

 

《愛情桃花》

已經有感情對象的牡羊座有機會在今年步入禮堂,畢竟是大吉星木星走進婚姻宮的年,雖然這要等到09月10之後才會更加明顯,但是把握木星走進婚姻宮這一年的時間,想求婚或想被求婚都可以好好計劃一下,達成願望的機率是很高的。

單身的牡羊座在09/10之後有機會遇上真愛出現,特別是09/10~09/23之間可以多注意一下,或是安排認識新對象。

已婚的牡羊座會在09/10之後感覺到婚姻更加的穩定,木星走進婚姻宮代表的是婚姻關係上的更加向上提升,一部份也代表著另一半是你人生當中的貴人,多聽另一半的建議能夠帶給你許多的好處,貴人就在你身邊,一定要好好善待你的另一半喔!

 

《金錢財運》

財運在這一年是平平,只有幾段時間的財運是稍微好一點的,04/06~05/20是2016年在財運方面比較好的一段時間,比一般時候容易有一些外快或是一些投資方面的收入等等,或有一些意外的進帳。07/29~08/05是偏財運特別好的時間,靠著靈感有機會買到中獎的彩券。

整體來說,這一年的財運是隨著工作走的,工作表現良好時,自然升官加薪就能夠讓收入變得更加豐厚,好好努力本業工作,自然能提升收入。

 

《健康保養》

保肝是這一年要努力的功課之一,當然工作太操勞或是因為工作需要而喝酒過量之類,都是頗為傷肝的事,盡可能的保持在一個穩定的生活作息當中會比較好,因為肝要是不好、人生會是黑白的。(笑)

當然由於木星在健康宮,所以牡羊座在這一年的基本健康狀況都是很好的,只是凡事真的還是要量力而為會比較好,雖然體力旺盛但還是需要休養生息,才能常保身體健康,千萬不能仗勢著自己體力好,就常常熬夜、生活作息不正常,免得木星移出健康宮後馬上打回原形,這樣吃苦的還是自己喔!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