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totalbad12  

文:亞提米斯

警告:全文是滿滿的負能量,無法承受請勿閱讀。

本文內容所述是可能最糟的狀況,希望能提供大家作為趨吉避凶的參考,一般而言,由於每個人的出生命盤都不同,大部份的人不見得會遇到最糟的情況。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請參考上昇星座、太陽星座

 

《關於這一年》

由於土星在天頂的關係,許多雙魚座在2016年一整年都會感覺到壓力很大,這種壓力往往來自於二個層面,一個層面是內在對於自己的期待,另一個是實際上外來的層面。

有些雙魚座在2016年幫自己訂下的是一個過高的標準,而且會逼著自己一定要做到這些事情,這對於雙魚座來說是一種內在的嚴苛要求,雖然表現在別人面前還是一樣迷糊輕鬆,但是由於給自己訂下的標準太高,時時刻刻又一直提醒自己,往往造成雙魚座因為壓力的累積而容易感覺到情緒常處於低潮。

外在環境的影響通常都是來自於事業發展的不順利,對上班族的雙魚座來說就是很難升官,很難在自己的職位上看到更有希望的發展,可能庸庸碌碌一整年都還是在同樣的位置,加上土星在事業宮一部份也代表著雙魚座會面臨到垃圾等級的上司,也就是只會邀功卻要雙魚座扛責任,或是一直把工作丟給雙魚座,把雙魚座當能奴隸在用的老闆,問題是要跳槽也很難有好的機會出現,也就成為雙魚座在2016年最痛苦的事。

倒楣的最大原因通常都是幫上司揹黑鍋,這是上班族雙魚人的心酸血淚,而自己開業當老闆的雙魚則是要面對另一個更可怕的問題,就是公司營運不良所帶來的大困難,或是公司經營上面對很大的困難險阻,甚至於有些雙魚座要面對的是自己公司的經營不善直至倒閉的困境,因此對於雙魚座的老闆來說,這一年也是極大的考驗時間。

由於海王星在本命宮,當然由於是守護星會帶來良好的能量令雙魚座的活力保持在一個穩定良好的狀態,但由於土星的壓力會造成雙魚座本身因為海王星的負面影響而讓雙魚座變得容易酗酒、煙癮或是濫用藥物或毒品的情況,特別是工作上遇到競爭對手,上司或老闆又特別的偏坦敵手的情況下,往往就容易造成雙魚座更多的不平衡而需要用這些手段來麻醉自己,但這就容易造成身體方面的長期傷害,還是要請雙魚座控制一下容易成癮的這些誘因會比較好。

另一方面,由於火星退行的影響,04/18~05/27之間會是雙魚座極為難熬的時間點,特別是上班族的雙魚座在這段時間當中容易遇到上司的情緒爆衝,許多極不合理的要求會出現,並且態度是相當糟糕、容易以暴怒的方式在訓斥或命令雙魚座,加上有許多「高貴客戶」有非常多的要求和投訴,等於是多方夾擊雙魚座,雙魚座不管做得好不好,似乎都只有被罵和承受壓力的份,因此這段時間可說是考驗雙魚座抗壓性的時光。

而由於火星的退行,雙魚座在05/28~06/30這段時間是不宜出國的,出國容易遇上一些災難或是容易遇到一些火爆的事件,也容易有刀火燙傷的問題,基本上避過這段時間即可。

由於木星在09月後會走進第八宮,容易導致雙魚座開始走向欲望高漲的一年,而12/01~12/31,有些雙魚座就容易玩瘋,包括血拼無極限而花掉不少錢,或有些雙魚座會因為酒色的沉溺而常有一夜情或是有玩不完的夜生活,是好是壞當然是看個人,不過還是要請雙魚座瞭解的是,這段期間容易因為雙魚座玩得太開而招來極糟糕的爛桃花纏身,或是因為花名在外而使得雙魚座在外名聲變得很差,就目前社會狀況來說,這段時間的雙魚座也可能因為被盜錄性愛影片被放上網而名聲受損,總之請一切小心。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