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totalgood11  

文:亞提米斯

請參考上昇星座、太陽星座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好運來時就要記得抓住,也能夠沖淡惡運的不順利,一起來看看2016年,哪些吉運好時光是不容錯過的!

 

《工作事業》

工作方面在這一年大致是平穩的(扣除掉惡運報上說的那些時間點),大部份的時間可說是不好也不壞的情形,只是在職場人際關係上面需要多花點心思在經營。這一年當中如果要在工作方面做出好成績的話,記得好好把握02/14~03/05以及06/30~07/14,多用點心力自然能夠有良好的成績,10/23~11/21這段期間則是最容易升職或受到上司肯定的好時間點,也希望水瓶座的你在這段時間在工作事業上鴻圖大展囉!

 

《愛情桃花》

對單身的水瓶座來說,這一年倒是有美好的夜生活等待著你,愛玩、想玩又還不想要定下來的話,對這樣的水瓶座而言倒是會覺得這一年真是相當的歡樂。如果想要穩定好好談戀愛的話,水瓶座在這一年要謹記一個原則,那就是低調再低調,這一年的戀愛都有見光死的可能性,先保密的話會讓戀情更穩定。2016年良好的桃花運期是05/25~06/20這段期間,遇到好對象的機率是滿高的,好好把握吧!

已婚的水瓶座在這一年不妨多和另一半來一點床上情趣,良好的親密互動會增加你們的感情緊密度,也會減少水瓶座想要向外跑的機率。坦白說,這一年還滿考驗水瓶座對外來誘惑的抵抗力,所以要盡量製造夫妻間的相處情趣,而婚姻關係最美好的時間是07/13~08/05,這段期間製造浪漫都是事半功倍,能讓婚姻加倍穩定幸福美滿。

 

《金錢財運》

財運在這一年裡頭算是很棒的,有些水瓶座在投資方面會有相當亮眼的成績,拿到不少的投資獲利,如果是自己當老闆的水瓶座,在事業投資上的獲利更是相當的多,當然逃稅是不合法的事,不過水瓶座在這一年是能夠利用合法節稅手段讓自己少繳很多稅的星座,也等於讓自己多了一筆可花用的錢出來。做生意、投資獲利最佳的時間是05/11~07/25,這段期間容易一直賺一直賺,但也容易很開心無節制一直花一直花,想多存點錢下來的話,記得要忍住想花錢的欲望喔!

 

《健康保養》

這一年算是欲望很旺盛的年份,這泛指對於各方面的欲望,就健康方面來說就是食欲、性欲和太過貪心運動過量把自己累壞的可能性很高。食欲方面也包括喝酒、抽煙之類的欲望,所以盡量不要暴飲暴食,也要記得酒後不要開車。性方面當然就是做好個人自我保護措施,特別是如果是一夜情的話,保護自己是非常重要的事。另外,想要快速擁有好身材的水瓶座可能會選擇瘋狂運動或是去做整型醫美,但是為了健康,適可而止就好,太過量的話反而會是一種傷身的行為呢!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