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totalbad09  

文:亞提米斯

警告:全文是滿滿的負能量,無法承受請勿閱讀。

本文內容所述是可能最糟的狀況,希望能提供大家作為趨吉避凶的參考,一般而言,由於每個人的出生命盤都不同,大部份的人不見得會遇到最糟的情況。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請參考上昇星座、太陽星座

 

《關於這一年》

最大的負面原因當然是土星走進本命宮帶來的壓力和低潮,會讓許多射手座都感覺到相當的辛苦,因為很多的不順都擺在眼前,而且好像不管怎麼做都不順利,都沒有辦法順著自己的想法向前,這對於很多射手座來說,真的非常的難熬。

土星的星性向來就與射手座是全然的反比,喜歡自由的射手座遇到土星來臨的年份,通常會比其他星座需要更多的時間去適應這樣的狀況。

而土星原本就帶有收縮和壓力的元素在內,也就是很多事情都會被迫承擔許多壓力,射手座當然是不會逃避責任的類型,但是土星帶來的低潮會把肯負責任的射手座整得很慘,因為負擔這些責任往往會讓射手座扛下更多的問題,這些問題更是會讓射手座綁手綁腳,並且在處理的過程當中,還會有很多的阻礙產生,讓射手座也大嘆倒楣。

向來是想法很正面的射手座遇到這三十年一遇的情況,往往也不得不舉白旗投降,因為土星帶來的負面能量往往就是帶著所有的困難一起來,把射手座的運勢推到一個人生的低點,即便這一年木星位在天頂,但是木、土刑剋的情況會把射手座整得很慘,就是射手座在事業上是會有發展的,問題是這樣的發展往往要射手座付出極大的代價才能完成,外界可能看著射手座有非常好的表現,但是往往不會看到射手座痛苦的那一面。

苦是一直往肚裡吞的,因為表面上的光鮮亮麗或是成功往往都是射手座克服了常人無法面對的困難後所達成的,而為了要把這份成功繼續鞏固下去,射手座就必然為了要撐下去而繼續燃燒自己,最後就是一句《穿著Prada的惡魔》裡的經典名言「Let me know when your whole life goes up in a smoke. That means it`s time for a promotion.」(等你生活全毀的時候記得告訴我,那表示你升官的時機到了。)

除此之外,土星容易讓射手座的皮膚、特別是臉部容易乾燥、老化、出現皺紋,所以射手座要記得多多保養,不管是用抹的或是用吃的都很重要,但不是很建議在04/18~05/27去做臉部的醫美整型,因為火星退行的負面效應容易導致失敗或有不良的後遺症。

因為土星與海王星的角度,導致射手座在這一年裡頭也會和家人的關係有非常微妙的變化,有些射手座會發現自己的原生家庭其實有個非常大的騙局,並不是什麼「你的爸爸其實是別人」這種八點檔才會出現的劇情,通常是家中的現實情況被射手座弄清楚了,可能並沒有你原本想像的那麼樣的美好,而射手座往往容易在這一年裡頭想要用盡自己的能力去追求並解決家裡發生的這些危機,最後卻發現坑不是一開始想的那麼淺,可能還有很多你不想知道的真實情況會出現在你的眼前。

不過,也有些射手座只是猛然發覺,自己買到了一間海沙屋,或者是自己的房子可能因為水管等設施的施工不當造成家中經常有潮溼的問題,因為不動產運是不好的,所以射手座是不適合在這一年買賣房屋的,當然也不排除射手座剛好買房買在高點無法脫手的窘況。

之所以說射手座還滿慘的原因還有一個,火星的退行帶來射手座非常多的不順,04/18~05/27這段時間的射手座非常容易失去理智,因為火星退行會引爆射手座心裡頭的那個壓力鍋,讓射手座整個人容易不由自主的暴怒,甚至於可能到歇斯底里地面對身邊的同事、朋友、親人,加上太過衝動,就容易引起一些暴力事件,或是造成自己有嚴重刀火燙傷的可能性。

05/28~06/30會帶給射手座的是小人不斷製造麻煩,並且使用非常狠的手段在整肅射手座,讓射手座有強烈腹背受敵的感覺,好像麻煩一波接一波就是處理不完,而且這些小人根本不願意放過射手座,跟來討債的冤親債主沒有什麼差別。

這是很辛苦,或該說是很痛苦的一年,要記得對自己好一點,才有更多的勇氣和能力去面對這些挑戰,加油!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