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totalgood09  

文:亞提米斯

請參考上昇星座、太陽星座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好運來時就要記得抓住,也能夠沖淡惡運的不順利,一起來看看2016年,哪些吉運好時光是不容錯過的!

 

《工作事業》

就事業發展來說,這一年的發展當然是好的,雖然射手座吃很多苦,但是獲得事業成功也是不爭的事實,很多射手座真的是披荊斬棘的在做自己的工作,甚至於是自己扛下所有的事情自己拼自己衝,也造就出了美好的成果,在這一年升職加薪都是非常有可能的,努力的成果會被上司和老闆看到,特別是02/12~07/25這段時間,許多的表現都相當亮眼,也讓射手座被看見。

09/11之後的射手座的工作運就比較沒有之前那麼好了,所以如果要拼事業拼表現,記得把握09/10之前好好的努力喔!

 

《愛情桃花》

這一年的桃花來得有點意外,天王星會讓射手座愛上某些很特別的對象,或是桃花運出現的時機總是讓射手座有點哭笑不得,可能是某個意外帶來某個特別的人,而這一年桃花運最好的時間是03/21~04/30、07/29~08/05,單身的射手座要記得把握機會。

正在戀愛中的射手座倒是要記得一件事,這一年因為火星在本命以及12宮的時間很長,容易讓射手座焦躁易怒,控制好脾氣的話,感情自然也會走得更順利,在03/21~04/30、07/29~08/05是讓戀愛更穩定的好時光,記得和情人約約會、讓感情更甜蜜。

已婚的射手座要記得,你的老公或老婆是你這一年最重要的支柱,不管是精神上或是生活上,因為已經受壓過頭的你是非常需要另一半的大力支持,所以不要怕在另一半面前示弱,有什麼問題記得和另一半好好聊聊,05/21~06/20記得要好好傾聽另一半的意見喔!

 

《金錢財運》

這一年的財運相當的好,射手座賺錢、存錢的功力都沒話說,除了容易因為升官而帶來薪水看漲之外,從事銷售業的射手座也容易領到很多的紅利獎金,因為你的表現真的可圈可點。如果是自己當老闆的射手座,大概也是賺錢數錢到手痠的地步,整體來說這一整年都很會賺。財運在8月之前都超好,財運最棒的時間點是05/02~05/11,這段時間正、偏財都超棒,記得要買張公益彩券試試手氣喔!

 

《健康保養》

射手座在這一年還是不要挑戰自己的體力極限比較好,因為土星會讓你的體力直線下降,這一年的射手座該做的其實是好好幫自己補一補,當然並不是大吃大喝,而是吃好一點、吃營養一點。因為土星有收縮效應,會讓有些射手座顯現出偏食或是挑嘴的狀況,當然無形中會讓射手座因此瘦很多,對很多想減肥的射手座來說,這一年容易瘦當然是件喜事,但要小心容易因為吃太少而帶來的營養不良問題;由於射手座要面對的壓力非常強大、相當需要體力才能應對,而品嘗美食往往能夠帶給人好心情,也會讓射手座更有體力應付壓力。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