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totalbad08  

文:亞提米斯

警告:全文是滿滿的負能量,無法承受請勿閱讀。

本文內容所述是可能最糟的狀況,希望能提供大家作為趨吉避凶的參考,一般而言,由於每個人的出生命盤都不同,大部份的人不見得會遇到最糟的情況。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請參考上昇星座、太陽星座

 

《關於這一年》

最大的問題還是來自於金錢方面,因為正財運真的很差。

正財運不佳通常就和賺不到錢有關係,或者是賺到的錢越來越少,對於上班族的天蠍座來說,比較明顯的可能是補助或是原本補貼給天蠍座的錢又變少了,讓天蠍座突然少了一筆收入,讓實質上領到的錢又變少了之類。

另外是花費上的變多也是一個問題,像是房東突然漲房租,或是生活用品方面突然變貴了許多,讓天蠍座不得不更錙銖必較,為了金錢的使用上大傷腦筋,主要也是因為土星走進了財帛宮,導致射手座要面對的就是金錢的壓力。

有些天蠍座是明顯的有更多其他的花費項目出現,很多是不願意但又不能不花的錢,也有些情況下的天蠍座就是明顯的財物容易被偷走而破財。破財的原因可能就是環伺在天蠍座的身邊,可能一些家用的電器或是傢俱之類的用品莫名的壞掉,不管是使用年限到了,或是不小心弄壞,總而言之就是很容易這個壞掉、那個壞掉,使得財務方面上越來越吃緊,因為都是一樣一樣接連著來,不會讓天蠍座一下子少很多的錢,但是這樣不斷流失不斷更新的結果,往往就是考驗著天蠍座之前有沒有好好存錢了,因為2016的每個月都幾乎是左手進、右手出存不到錢,因此會讓天蠍座無形之中為了金錢方面有更多的焦慮感。

最有可能發生的還是破財的狀況,而且和被詐騙有很大的關聯性。主要是這一年的土星、海王星和木星的相位,導致天蠍座很容易被騙,像是被洗腦加入某些投資直銷團體,或者是被剝皮酒店、詐騙集團利用感情騙錢等等,都非常需要小心。

投資在這一年一定要睜大眼睛,因為有些天蠍座會聽到某個投資商品非常的好賺,四處打聽也聽到的幾乎都是好消息,或是被邀請去加入某些課程或團體,一直向天蠍座推銷某些投資商品非常好賺錢,加上可能有美女或帥哥在和天蠍座斡旋,最後就容易因此跌進被詐騙的大坑當中,因此可能會白白賠上一大筆的冤枉錢。

但也有些天蠍座是著迷在投資股市、匯市或購買金融商品,卻不見得是自己親自操作,或是也沒有瞭解到這些金融商品的內容就投資,主因還是「聽說」、「聽很多人說」買這個一定會賺,結果不但沒辦法賺到錢,還因此越投入越多,越賠也越多,有些天蠍座則是可能在之前就已經買了股票或金融商品,而在2016年陷入賠錢賠不完的慘況。

至少記得,2016年要多去拜一下財神爺和土地公保保平安吧!

最容易大破財的時間點基本上有幾個,03/07~05/27、08/03~09/27以上二個時間點是容易大破財、財物遺失或壞掉,以及容易衝動投資的時間,而04/15~06/26則要小心被詐騙集團盯上、容易被洗腦的時間點。

另外要提醒天蠍座的是,火星會二度進出本命宮,這會讓天蠍座在這一年當中有4個月的時間都處在容易情緒激動和比較容易動怒火爆的情況,分別是01/04~03/06以及05/28~08/02這二段期間,其中特別是05/28~06/30由於火星退行,更容易造成天蠍座情緒極不穩定,或是因為太衝動而引發暴力事件、刀火燙傷等事情,特別容易使得頭部、臉部流血受傷,而上述的這些時間當中,基本上也都不怎麼適合在臉上做醫美整型,因為容易失敗或有後遺症等問題,真的要做的話,還是要先和醫生好好的討論一下比較好,也要注意術後的保養。

當然,也有些天蠍座只是單純容易曬傷或曬黑,這就和個人命盤不同有關。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