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totalgood08  

文:亞提米斯

請參考上昇星座、太陽星座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好運來時就要記得抓住,也能夠沖淡惡運的不順利,一起來看看2016年,哪些吉運好時光是不容錯過的!

 

《工作事業》

這一年在工作方面會因為溝通能力良好而帶來很多順利的好事情,特別是走業務工作、服務業的天蠍座會感覺到和客戶、客人之間的溝通非常順利,加上天蠍座本身的魅力也很強,甚至於還可能培養出一群固定的客戶粉絲,為天蠍座帶來不少工作上的好成績。

很討人喜歡的天蠍座如果能夠好好運用這樣的人緣,自然事業上的發展就會相當的良好,職業如果是藝人、民意代表等需要拋頭露面的話會更好,人氣高漲當然是不在話下,大受歡迎的天蠍座只要記得把人氣轉化成事業上的推進力,自然就會有更好的表現,這一年事業工作人緣特佳的時期是02/12~07/25,記得好好把握這段期間努力衝人氣、拓展人脈關係喔!

 

《愛情桃花》

單身的天蠍座如果想要死會的話,這一年要記得標準不要太高,因為天蠍座這一年在選擇感情對象上的要求容易是比往年更高的,稍微降低一點標準你會發現其實除了你要求的那些條件之外,很多異性還有許多優點是可以讓你去慢慢發掘出來的,一開始就覺得對方條件不合的話,可是會讓你錯失良好的感情對象呢!這一年桃花運最好的時間點是06/18~07/22,要好好把握這段期間找到真愛喔!

已經在戀愛中的天蠍座則是要利用06/18~07/22鞏固這段愛情,少許的浪漫、幸感和一點小甜蜜都能有加倍的好效果,讓你的情人更愛你。但要記得,這一年千萬不要和情人談到和「金錢」有關的事,這只會破壞氣氛。

婚姻的部份倒是不會有什麼太大的波折,容易引起夫妻不合的點通常都在「錢」和「子女管教」上,基於這一年天蠍座的運勢,請把錢交給另一半管,子女管教上也盡量交給另一半、多扮白臉,不是天蠍座不負責任,而是以2016年的運勢來說,天蠍座管錢只會越管越糟,扮黑臉管小孩的話可能會因為太兇惡造成小朋友的心靈創傷,所以還是當小天使比較好呢!05/01~05/24是很好的時間點,記得好好慰勞自己的另一半,你表現出越多的貼心和愛,婚姻就會因此更加美滿好幾倍呢!

 

《金錢財運》

總之,還是每個月去拜一下財神爺吧!(無奈)

當然也不是全然都不好,財運還是有比較正面、比較容易賺錢或收入容易增多的期間,像是07/13~08/05、09/24~11/12這二段時間都是財運很好的時間點,至少都能夠抵消一些土星帶來的低迷運氣,要記得趁這二段期間多賺一點錢之外,還要做好量入為出的用錢計劃,像是信封理財法就是很好的方式。

土星有時候是帶來壓力,但也是一個磨練,在這一年把理財用錢的觀念給整頓好,之後也是能受用一輩子的呢!

 

《健康保養》

盡量少衝動在這一年就比較不會造成什麼受傷,學習怎麼轉換心情、讓自己保持平穩平和的心在這一年來說是很重要的事。而在01/04~03/06以及07/01~08/02這二段期間,由於火星會帶來強烈的性欲和好體力,當然也就會讓天蠍座在床上有滿好的表現,應該會讓另一半很滿意。

而03/21~04/19這段期間的天蠍座,身體還滿強健的,有空可以去多多運動,對於保持或雕塑身材線條都有事半功倍的好效果,也會讓自己的身體更健康、保持在最有元氣的狀態呢!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