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58.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愛情來了是怎麼擋都擋不住的,緣份向來就是件神奇的事,這幾年台灣越來越多海自於海外的外國人造訪,千里姻緣一線牽也造就了不少的幸福異國戀曲,有些人就是相當有魅力能夠令外國人著迷,也有些人就是緣份到了讓外國人魂牽夢縈,究竟最近的你有沒有電到外國人的命、能和外國人談談戀愛,在愛情上換換口味吃點外國菜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翻張塔羅占卜看看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newflowersmall   

 

 

 

 

 

 

 

 

 

 

 

 

 

 

 

 

 

 

 

解答:

A:聖杯三  正位 

最近的你是還滿有機會會讓外國人為你傾心的,也許你只是抱著點興趣想要多認識一些外國朋友,或單純只是覺得很好奇,但這樣的活潑和大方也使得你更容易親近,在外國朋友的心中對你留下很深刻的印象,這樣的你是十分吸引人的。

愛情的降臨往往來得有點突然,可能你並沒有特別對誰放電,但卻已經把對方電得神魂顛倒,還可能不只一個人,有些外國朋友會很直接表達對你的愛意和喜歡,好好把握這樣的機會,談一段甜蜜幸福快樂的異國戀曲吧!

 

B:寶劍六  逆位 

最近的你恐怕不怎麼容易電到外國人,一部份是你似乎沒有太多的機會可以跟外國人有來往,讓你少了很多機會和緣份,另一個原因是你對外國人似乎有著一定程度的害怕,或該說是要你開口說外語會讓你感覺到很吃力。

很怕說錯話、很怕雞同鴨講、也很怕說出來的話會引起誤會,有時又害怕外國人可能想法會怪怪的,太多的擔憂加上不太敢開口跟外國人說話,也阻斷了你不少緣份,如果你想要談段異國戀情的話,恐怕是要更加鼓起勇氣才行!

 

C:權杖八  逆位 

只能說最近的你沒有什麼外國人緣,跟外國人溝通往來的機會比較少,神奇的是似乎外國人見到你也會自動迴避,這也只能說是你最近比較沒有向外發展的機會,或許等到這樣的時運過了之後,自然就會有外國人主動靠近你。

有時候是你的行為嚇到了外國人,你卻自己沒有注意到這一點,坦白說不是每個出現在你面前的外國人都一定是你想像中的那種陽光開朗,太過活潑主動有時候反而會嚇到對方,這也是你需要調整的部份,才會在外國人的心中留下好印象。

 

D:錢幣七  逆位 

最近的你雖然有緣份跟外國人認識,不過似乎來的對象並不是你喜歡的類型,因此你也興趣缺缺,跟對方的互動不是很多,因此也沒有辦法搭起愛情的橋樑,大概頂多只能當當普通朋友,也只能說屬於你的緣份還沒有來到。

有些抽到這張牌的人其實是有點抗拒異國戀情的,並不想「向外發展」,這也是為什麼當外國朋友出現而你卻沒有太多反應、甚至於會想要迴避的情況,大概也得要等到你開始考慮異國戀情時,才有可能會準備向外發展吧!

 

E:戀人牌  正位 

未來一段時間的你是很有機會能夠跟外國人譜上一段戀曲,來的對象相當的不錯、與你之間情投意合,感情上的發展也會相當的順利進行,在戀愛的部份上就是一拍即合相當的甜蜜幸福,可以好好把握這樣的機會談上一段美好的戀愛。

好對象當然是不容易找尋的,真愛難尋的道理人人都懂,但當真愛出現在面前的時候也要記得好好的把握,這是一個很難能可貴的機會要好好抓住,如果一次來的對象比較多一些,那麼也要記得從中仔細選出那個真心對你的人喔!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