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44.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有些人談起戀愛後發現,感情上的另一半似乎平常不怎麼熱情、甚至於是不聞不問帶著點冷漠,生活當中的其他大小事都比愛情重要、總是先以自己想做的事為主,然而等到他們覺得寂寞、需要陪伴的時候才會貼到情人身邊尋求溫暖,彷彿是把另一半當成是心靈加油站或解渴中心一樣,哪些星座談起戀愛容易有這樣的狀況呢?跟著亞提米斯老師一起來看看吧!

請參考:太陽、金星星座

 

★魔羯座:

如果追求成功是人生最重要的事,那麼愛情要扮演的就是一個心靈補給的角色。

這特別好發在工作狂類型的魔羯座身上。原本,許多的魔羯座在愛情方面的表達上頭就是比較沉默寡言,他們本來就不怎麼會說甜言蜜語,走嚴肅路線的魔羯座也就容易給人一種很冷漠的形象,而當一個魔羯座用心在工作上的時候,他們也極度容易成為一種工作狂,追求人生的成功對於魔羯座來說非常的重要,而認真工作的魔羯座實際上也沒有太多心力去管愛情。

愛情的存在對魔羯座往往是一種安穩心靈的效果,激情的熱戀是一時的,然而愛情的穩固是一定要以長久為優先,而長久的愛情就是小火慢燉平實的愛,不會有太多的羅曼蒂克,也不會有太多驚豔與驚喜,就是穩穩地發展下去就好。

在魔羯座忙碌的時候,心裡在追求想要的目標時,有時可能加班到沒日沒夜、也不會記得給情人一封訊息,忙著眼前的工作時,更是連一句溫柔的話都不見得能說得出口,這往往會讓情人覺得魔羯座好像變冷淡、和自己疏遠了許多。

而在職場上、人生上也總是會面對到失敗和挫折,受到大量壓力的魔羯座會覺得需要一個避風港、或是一個讓自己可以靠一下的肩膀,他們雖然嘴上還是不會說太多,可是從動作、還有從魔羯座會一聲不吭窩到情人身邊、或更主動的擁抱都能發現,魔羯座是在索求著一些來自於愛情的溫暖。

經常發生這種狀況,久了就會讓情人有種無奈,因為當情人需要魔羯座的關懷時,他們似乎不見得有那個心情心力去關心情人,甚至於是一言不發或是毫無行動,但當魔羯座需要感情的慰藉時,情人就得要扮演好那個關懷的角色,往往也就容易造成情人的抱怨容易增多的情況,也容易因此導致於爭吵變多的情形。

 

 

★金牛座:

當追錢成為人生要務的時候,愛情就是當面臨挫折時最重要的安慰。

金牛座容易把錢看得很重,而當金牛座眼裡頭只有錢的時候,其他的事情都會先被歸類在次要的部份,除非和賺錢有關係,否則金牛座並不會把這些事情放在心上,包括愛情也是一樣。很多時候金牛座的反應是比較慢的,那種緩慢不是其他人能夠想像出來的,要等金牛座回神有反應是需要時間的,然而當金牛座的心思都用在賺錢這件事上的時候,像是他們努力在想投資、在看股票的時候,金牛座是很嚴肅的,對於其他事物的反應力就更低落。

這樣的反應力差是他們不太會去管身邊那個人到底在說些什麼,大部份情況的回答都是「嗯、嗯、喔、喔」這樣帶過去,金牛座在這種時候更是沒有辦法很快有回應,即使是另一半可能在抱怨了,金牛座也還是充耳不聞,他們依然用心在他們的事業、賺錢等方面上頭。

金牛座不是冷感,只是反應慢、當他們在全心處理錢的事,對其他的事反應就更是緩慢,加上金牛座的務實使得他們有時候忘了要說點小謊話,甜言蜜語更是很不會講,往往在沒回神時的回話就容易擦槍走火,把情人更是給氣個半死。

一如另一半可能新買了件衣服或是換了個髮型,金牛座可能反應就是「你又亂花錢」,讓很多和金牛座談戀愛的人很無奈,實際上是想要金牛座可以稱讚個幾句的,不過他們說出來的回答實在是也讓人哭笑不得。

往往當情人生氣,金牛座也要好一會兒才有辦法瞭解到自己應該有點作為(雖然這時情人可能早就氣到飽了),或是金牛座遇到挫折感到需要另一半的安慰時,金牛座就會主動來到情人身邊,由於金牛座也是非常肉體感官的生物,他們往往會以擁抱或很親密的行為展現出自己的愛,可是對照起之前那冷淡反應慢的狀態,就會讓情人覺得金牛座都只顧自己、沒有顧到感情上另一方的想法。

 

 

★射手座:

沒有想到愛情的時候就不會想到情人,玩累了覺得空虛的時候就會回頭靠近你。

射手座很會找樂子、也很有自己的想法,他們也很會為自己找事情做,當然不限於在玩樂上,有很多射手座的人生目標和方向是在於造福這個社會大眾,或是他們努力的為自己的未來人生尋找更多的挑戰,也有很多射手座把時間都花在戶外活動或運動上。

愛情對於射手座來說是一種裝飾品和點綴,但並不是不重要,而是在於射手座覺得心靈空虛、需要愛情的時候就會需要感情方面的補給,不過往往那都是射手座玩累的時候,或是遇到了人生無力感重重的時候,才會特別的需要愛情的滋潤。

射手座是好情人,他們是給另一半自由度很高的情人,很多射手座其實也不太管另一半在做些什麼,基於互相尊重、基於我不管你你也不要管我太多,倒不是覺得各玩各的,而是每個人原本就有自己的生活空間和人生目標,因為談戀愛而在一起、但並不代表二個人的人生就完全混合在一起,各自還是有各自己的生活,得要去為了自己的未來而努力。

只是這種不想管太多,在有一些人的心中就會覺得這似乎是一種不聞不問,可是在和射手座談戀愛之前,原本就又一個體認,這個星座原本就不是一個細心細膩的情人,他們的粗心是出了名的,關心關懷的少量不是有意的冷漠,有時是根本就沒注意到。

然而射手座也是個熱情的星座,當他們覺得內在空虛、需要情人來安慰的時候,那種活潑和熱情之強烈,往往也讓另一半深覺甜蜜,可是又會覺得自己似乎總是在射手座覺得寂寞時才被臨幸的感覺,多多少少還是會累積一些不滿的情緒,累積太多當然就會成為抱怨和不愉快。

 

 

★雙子座:

找不到樂子時,整整自己身邊的情人也會是一種生活情趣。

雙子座的人生當中往往有很多樂趣,特別是在現在這個時代裡頭,不少雙子座就算談了戀愛,也還是忙著做很多不同的事情,像是和朋友聊天、出去玩、沒事當低頭族等等,而雙子座有天生的雙面性,也就是有時候會整個人陷入一種極冷酷的狀態,不喜歡和別人來往、包括自己的情人在內也不怎麼想要搭理,幾乎完全是自己一個人在獨處的狀態。

要說得複雜點也許就是雙子座在進行自我的人生思考和思辨,簡單來說就是在想事情不想要被任何人打擾、包括自己的情人在內。因此很多人和雙子座談戀愛的時候會完全搞不清楚雙子座到底在想些什麼?為什麼好像不久之前明明就甜蜜的很,轉個身突然就孤僻了起來,也不說話、整個人就是冷到不行。

這樣的狀態可能不會維持很久、也可能會維持很長的時間,這就得要看雙子座本身的想法和態度,只是也往往會讓另一半覺得雙子座真的是非常的任性,想理人就理人、不想理人就不想理人,好像總覺得有需要情人時才會黏到情人身邊,不覺得寂寞的時候就完全不搭理,甚至於有時態度還滿兇狠的。

也另一些雙子座是屬於喜歡向外找樂子,他們可能平常就是和朋友出去玩、去找生活上新鮮的事,甚至於會被認為是心不定或是花心,因為就愛和異性朋友混在一起打打鬧鬧,然而雙子座對於這樣的娛樂生活也還是會厭倦、還是會覺得空虛,因此在覺得人多反而更寂寞的時候,就會極端式的演變成另一種態度──把心思放回到情人的身上,找找不同的樂趣。

這當然也會讓另一半有點無奈,這算是倦鳥歸巢嗎?

 

 

★牡羊座:

一次只專心一件事,當覺得寂寞的時候,很自然就會衝到情人身旁。

牡羊座向來是專心度很高的一個星座,他們直腸子、單純直接的思考、單刀直入的態度,其實都算是一種有趣的特色,當牡羊座談戀愛的時候,他們當然也就是會把心思都放在另一半的身上,然而當熱戀期退卻,牡羊座開始努力他們人生其他的部份時,愛情就容易是被晾在一邊,因為情人會發現牡羊座眼前只有他們想努力的事。

想成就自己想成就的事,牡羊座會沒日沒夜的就是用心在自己努力的那些事情上頭,也因為一次就是只努力一個方向,這當然也使得牡羊座本身無法完全兼顧其他方面,當然也就使得牡羊座在面對情人的時候,容易有很多的疏忽。

這本來就是個不細心的星座,牡羊座很常只懂得向前衝,對於另一半的感受其實不太能夠同等體諒,可是當某一個目標完成了之後,牡羊座就會尋找下一個目標,這個目標往往也就成為他們衝刺的下一個方向,也因此,情人往往就像是啦啦隊,在一旁看著牡羊座在努力衝刺,有時候甚至於會覺得牡羊座連多看自己一眼都沒有。

然而衝刺目標一定會遇上一些障礙和壓力,對於牡羊座來說,這樣的障礙和壓力就會使得牡羊座深感自己需要有一個慰藉,這是一個很直接的星座,當他們把目標放在情人身上的時候,就會把所有的熱情又再度放到情人身上,有時候另一半還會被牡羊座突如其來的熱情給嚇一大跳,有種「受寵若驚」的感覺。

當心靈的傷口藉由愛情撫慰之後,牡羊座可能又轉向自己的目標去努力,情人又宛如被丟進冷宮,一熱一冷的溫差真的是有點大,心情也就因此有了高低落差,情人的情緒當然也被影響,也就無怪乎會抱怨牡羊座有時真的太自私。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