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43.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談戀愛當然難免會有不愉快的地方,這些不開心的事累積久了就會讓人覺得,是不是兩個人的個性不合、不適合繼續這樣愛下去?是不是分手對雙方都會比較好呢?也有些人覺得就是要慢慢磨合,只要兩個人之間有愛,就可以克服所有的困難、走過這些難關就愛情才會更穩定美滿。究竟是真的分手會比較好,還是繼續努力會讓愛情走向幸福呢?著亞提米斯一起翻張塔羅牌來占卜看看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newflowersmall   

 

 

 

 

 

 

 

 

 

 

 

 

 

 

 

 

 

解答:

A:死神  正位 

這段感情可能還是暫時先分開會比較好一點,你們需要的是先把距離拉開會比較好。一部份的原因是你們彼此間的愛已經真的所剩不多,如果你選擇繼續努力下去的話,你可能只會面對到更讓你難堪的局面。

這段愛短期內恐怕是無法挽回的,對方對這段愛情是已經死心的狀態,如果你還是不死心要繼續下去,那麼受重傷的人也會是你,為了不要讓自己再那麼樣的受傷下去,分手會是比較好的一個選擇,離開心更寬、對自己好一點吧!

 

B:聖杯五  逆位 

你還是先繼續努力下去吧,這段愛情雖然可能暫時讓你很灰心,但也還不到要分手的時候,談戀愛總會有些不愉快,兩個人都是來自於不同的成長背景,當然在想法上也會比較不同,所以更需要用愛來互相包容。

也許這一次讓你比較傷心了些,但是你們雙方對對方其實都還是懷抱著愛的,因此還是有可以努力的空間,不要輕言放棄,因為在還是相愛的狀況下、一時賭氣就鬧分手的話,當你冷靜下來的時候可是會很後悔的呢!

 

C:權杖十  正位 

分手可能會是比較好的選擇,因為如果你選擇要繼續為愛努力付出、認為這樣會感動對方的話,恐怕是不太可能的事,這只會讓你有做不完的事、心情上也只會覺得很心酸,慢慢的你會發現只有你在努力維持這段關係。

感情上的另一半幾乎是已經半放棄狀態的在面對這段感情,也是想看你還能撐到什麼時候,如果你還是傻傻的繼續努力愛下去,為對方付出很多的話,那麼你早晚會明白對方根本沒有心在經營這段感情,最後也只是辛苦到你、讓你滿身是傷而已。

 

D:錢幣六  正位 

先不要想分手的事吧,你的努力還是會讓對方看到的,最怕的是你已經打算不再努力,這樣你感情上的另一半也會因此而離去,因為你的另一半本身是比較被動、也比較容易退縮的類型,你需要有更多的付出和主動,才能找回你的幸福。

不要害怕你的付出會沒有回收,一切的付出都是因為愛,你最需要的是告訴對方你的愛有多深,實際的讓對方知道你對他的愛和重視,愛情難免會有磨擦、但是好的對象不容易遇到,當你遇見你的幸福,就不該輕易鬆手!

 

E:寶劍九  逆位 

分手並不是最好的選擇,你需要選擇把不開心的事給忘掉、把某些不愉快的回憶給暫時放下會比較好,人都是會犯錯的,但如果真心悔過的話、還是要給對方一個機會會比較好些,人本來就不是絕對完美的生物。

你其實也不需要特別努力去付出些什麼,你其實只要暫時放下心中的不愉快、跟另一半保持互動,去觀察對方是不是真心想要努力挽回這段感情,不要打冷戰也不要這麼快想分手,讓對方展現誠意、先讓對方努力,你再給對方一個機會吧!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