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TDR0016.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沒有人會想要一個失敗的告白,可是一直等待下去,卻又不知道告白的機會成熟了沒,總是讓許多人是等得又急又無奈,實在是很怕自己如果慢一步,自己喜歡的對象可能就會跟別人跑了,也有些人又怕太衝動告白會嚇到對方,怕把兩人間的氣氛弄僵,這樣反而是自找麻煩。究竟最近對你而言,告白的時機成熟了嗎?主動告白的成功率高嗎?跟著亞提米斯一起翻張塔羅來占卜看看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newflowersmall  

 

 

 

 

 

 

 

 

 

 

 

 

 

 

 

 

 

解答:

A:高塔牌  正位

目前對你而言,告白的時機還沒有成熟,你如果告白的話會讓對方覺得有點太過突然,基本上還是不要在最近這段時間裡頭告白會比較好,還是努力用心在拉近兩人間的距離會比較實際,對你們之間的感情發展幫助也會比較大。

也有些人是因為你們的告白手法其實已經超越了驚喜,到了有點驚嚇到對方的地步,還是不要弄得太誇張會比較好。如果真的決定要告白的話,採用比較平實、簡單、低調的態度,這樣子才會比較增加你的告白成功率喔!

 

B:寶劍一  逆位

目前對你來說並不是個好的告白時機,對你而言,因為你自己都還沒有準備好,容易在告白的時候有手足無措、講錯話的情況,也容易發生腦袋裡頭想的和你說出來的話差很多的情況,反而容易因此造成你的告白失敗。

如果要告白的話,請先記得對著鏡子多練習幾次,先把你的台詞都想好,因為你真的太過容易緊張,就算是帶張小抄也是很好的,用唸的也沒有關係,最重要的是把你的心意以最完整的方式表現給對方知道,就能提高告白的成功率。

 

C:聖杯騎士  正位

最近是你告白的好時機,你的情意滿點、對方已經很清楚,但就是一直等不到你主動告白,因此如果你能夠多主動一點的話,你們的感情發展自己是會非常快速的,就怕你還是想東想西想太多,讓好的時機就這麼溜走。

找個你覺得是黃道吉日的好日子去進行你的告白大計吧,浪漫一點、製造一些美好又甜蜜的情境,自然會讓你的告白成功率大增,感情自然會發展得相當順利,除非你對這個對象還抱著一些遲疑的態度,否則不告白還真是浪費了眼前這個成熟的好時機呢!

 

D:權杖八  正位

最近的你如果想要告白的話,就盡力的去告白吧!時機算是滿成熟的,加上你和這個對象之間其實發展算是挺穩定的,告白的成功率當然是滿高的,而且你們都是走自然派路線,不見得要計劃什麼特別的告白驚喜,自然就好。

一起出門走走,很自然而然的告訴對方想要交往,這樣其實就可以了,不見得需要什麼太複雜的浪漫計劃,買個小禮物或一起吃個飯慶祝,兩個人都開心就很好,這樣自然而然就在一起的發展,可是讓很多人都很羨慕呢!

 

E:錢幣六  逆位

目前並不是你告白的好時機,因為對方並沒有確實的收到來自於你的好感,對你只是朋友的感覺,還不到有想要發展感情的地步,可能是你的表達還不夠清楚,或是沒有打動到對方,你可能得要好好的先思考一下才是。

你可能要多花點心力或是更明確的向對方示好,先在對方心裡頭留下良好的印象,讓對方慢慢覺得你是一個值得交往的對象,這樣告白才容易成功,不建議你太貿然就告白,這樣反而容易讓兩人間的關係變得有點尷尬呢!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