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TDR0026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誰都希望自己在情人的心目中是最棒的那一個,偏偏越是親密、越是貼近,越容易看到對方的缺點,這樣的小缺點累積久了,就容易成為兩人之間的一些代溝,因此及早發現、及早處理是很重要的事情,究竟在今年春天裡頭,你的情人心裡頭容易最不滿意你哪一點?又該如何去改善這些小問題呢?跟著亞提米斯老師一起翻張塔羅牌做個小測驗來測看看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newflowersmall  

 

 

 

 

 

 

 

 

 

 

 

 

 

 

 

 

 

 

 

 

解答:

A:命運之輪  逆位  太愛遲到磨耐心

今年春天你的情人恐怕會覺得你太愛遲到,而覺得對你是越來越沒有耐心。遲到當然是不好的事,不過由於今年春天的你真的還滿忙的,工作、家庭的事情都很多,加上一些小意外都容易讓你發生遲到的情況。

當然能夠不要遲到是最好的,如果真的遲到了也要好好跟你的情人道個歉,可不要得了便宜又賣乖,或是遲到了就乾脆爽約,這樣你的情人可是會抓狂的。為了避免遲到的情況發生,造成你們之間的不愉快,該提早出門就要提早出門,鬧鐘更是你的好幫手喔!

 

B:權杖四  逆位  生活環境太髒亂

除非你的情人都不會去你的住處拜訪你,否則今年春天你的情人恐怕會對你的生活環境有很多的意見。因為今年春天的你真的是還滿懶洋洋的,對於生活環境更是沒有什麼打掃的意思,也就容易讓你的住處變得一團混亂。

最簡單的方法可能是都不要讓你的情人到你的住處拜訪;不過如果你要去你的情人家拜訪的話,請記得你的一些太隨便太隨性的習慣千萬不要展現出來,這是會嚇到你的情人、也會讓你的情人對你很有意見。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自然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產生。

 

C:錢幣騎士  逆位  亂血拼不會規劃財務

今年春天你的情人會對你花錢的態度很有意見,主要是你本身在今年春天裡頭還滿容易亂買東西亂花錢,賺到的錢幾乎都沒有好好的存起來,這也使得你的情人是擔心又有點生氣,對於你不懂得好好珍惜金錢的態度很傷腦筋。

有些選到這張牌的人其實不見得是亂花錢,而是和情人之間對於金錢的看法和用法不相同,也就是所謂的價值觀不同,可能是一方比較保守、一方比較大膽,各自的財務規劃不相同,當然你的情人對你就容易產生比較多的不滿意囉!

 

D:寶劍八  正位  負面思考太嚴重

今年春天你的情人會覺得你變得有點太過容易負面思考,也就是你的想法總是容易太過悲觀,當然很多時候先預先思考到最糟糕的情況也不壞,可是你常常會因此越想越負面,心情也越來越低沉,你的情人怎麼勸好像也勸不住。

你得要告訴自己,事情不見得一定會朝向那麼糟糕的方向發展,你已經是很審慎的人、要學習樂觀一點,很多事情的發展可能會出乎你意料的好,免得你的情人會覺得跟你相處真的太沉重,會覺得跟你相處有種呼吸困難的感覺,這樣就不太好囉!

 

E:聖杯二  逆位  你的浪漫甜蜜給太少

該說是今年春天你的情人特別需要你的照顧和愛,你卻似乎有點冷淡,可能是因為工作方面或家庭方面有太多的壓力和忙碌,讓你沒有什麼心情可以放在你的情人身上,也讓你的情人覺得自己被疏忽,這樣的不滿意也算是種撒嬌吧!

你可能會覺得愛情已經走到一個穩定的狀態,加上別的事很忙、你的壓力也很大,不想要因此也為情人帶來壓力,可是談起戀愛有時候就是互相支持和互相的照顧,不要怕會帶給你的情人壓力,你都默不作聲、情人還只會覺得你太冷淡呢!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