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TDR004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人生總會有某些時機點上會是鴻運當頭,也有某些時候會因為自己的一念之差而鑄下人生的大錯,大起大落的人生令人不勝欷噓,究竟最近的你是會有爆紅的契機,還是會有爆黑的惡運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翻張塔羅牌來測看看,你最近是會紅還是會黑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newflowersmall   

 

 

 

 

 

 

 

 

 

 

 

 

 

 

 

 

 

 

 

解答:

A:塔  正位  當心意外爆黑

最近的你要特別的當心,由於最近的你運氣真的比較低迷一點,千萬不要抱有著不好的念頭或是想做壞事的想法,因為你只要做了壞事就很容易產生現世報,而且會發生你想都沒想過的狀況,讓你痛苦不堪狀況多多。

一部份的原因是你之前樹敵太多,想要整你的小人們早就已經是磨刀霍霍,只要你有一點把柄被他們抓到,馬上就會被放大檢視,而且誓必一定要搞得你灰頭土臉才肯罷休,所以最近的你還是盡量低調、存好心做好事說好話會比較安全一點。

 

B:權杖六  逆位  烏雲罩頂小小發黑

最近的你不算好運,只能說凡事都處在有點卡卡的狀態底下,運勢方面是比較中低的狀況,做什麼事都不見得會太順,做好事就還好、做壞事的話被抓包或被踢爆的機會是不小的,雖然不至於會爆黑,但也是會小小的發黑。

由於運氣走在比較不是那麼好的狀態底下,你還是盡量不要做什麼太壞的勾當或是萌生想要做壞事的念頭會比較好,因為你是連講個別人的閒話都容易被那個人聽到的糟糕狀態,最近還是少說話多做事存好心就會一切平安。

 

C:寶劍四  正位  雲淡風輕一切平平

最近的你不好也不壞、不紅也不黑,人生其實在這樣的狀態下是還滿不錯的,雖然沒有什麼好事會帶來特別的驚喜,卻也不會發生什麼壞事,所謂「平安是福」應該就是這樣子的一個狀態,也算是穩穩定定過日子。

混日子倒是也挺不賴的,有時候爆紅是種壓力,如果想清清閒閒過過安逸的類退休生活,其實也是很棒的事情,人生最寶貴的愉快在於沒有煩惱,沒有煩惱就會開心過每一天,不紅不黑也是好事,平安當然也是種幸福。

 

D:世界  正位  爆紅良機就要來到

最近的你要特別注意身邊的一些好機會降臨到你的人生當中,只要你能夠抓住這個表現的機會,你就會有一飛沖天、迅速爆紅的可能,這可能是你人生裡頭少見會讓你大發大紅的好時機,讓這機會溜走就不好囉!

爆紅需要的是良好的實力,你如果覺得自己的實力還不夠,那就趁機會還沒到手前多多幫自己加點油,讓你本身的實力能夠再上層樓,能有多紅、表現能有多好,這都是看你本身累積的能量有多少,好好加油讓自己紅到發紫吧!

 

E:隱者  逆位  有小小發紅機會

最近的你有小小的好運來到,會讓你有偶爾紅一下的機會,不管是在職場上、人際關係上,你都會成為別人羨慕的對象,可能是會有工作上的好表現、好成績,或是你突然成了朋友之間的人氣王,做什麼事都是順風的好運,讓你還滿開心的。

如果想要爆紅的話,你不妨也就趁這個時機點裡頭好好的開始累積自己的實力和能量,機會永遠不知道會在哪個時候突然來臨,但機會來臨的時候永遠都是準備好的人會拿到那個最棒的好結果,想爆紅的話先好好的努力一下吧!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