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R2014021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人生難免遇到一些小人找麻煩,然而遇上了這些小人,有些人選擇一笑置之、也有些人選擇裝死以對默默承受,也有些人會選擇正面迎戰,然而最近的你如果選擇正面迎戰這些小人、和這些小人大鬥法、鬥心機、比手段,究竟你會取得勝利、還是反而會被小人給擊敗呢?跟著亞提米斯來做個測驗,看看最近的你適不適合迎戰小人和小人鬥法吧!

 

題目:以下五個精油香包,你最想送情人哪一個?

A:薰衣草精油香包。

B:甜橙精油香包。

C:玫瑰精油香包。

D:薄荷精油香包。

E:茉莉精油香包。

 

 

 

 

 

 

 

 

 

 

 

 

 

 

 

 

解答:

A:迎戰小人的勝率:40%

最近的你如果想跟小人鬥心機比手段的話,往往是不太容易大獲全勝的,該說是這個小人也很厲害、手段也算是高明,很懂得怎麼借力使力去跟你玩心機遊戲,但也因為你的這些動作,讓小人心生警惕,短時間內也不會再找你的麻煩。

要特別小心的是,這個小人還滿懂得怎麼用「以彼之道、還施彼身」的做法,很聰明的會用你對付他的方法,轉個方向回來讓你難堪,所以在擬定對付小人的計策時也要小心,不要讓對方有抓到你小辮子的機會見縫插針找你麻煩。

 

B:迎戰小人的勝率:80%

最近的你在跟小人鬥心機上並不會落於下風、而是處於上風的優勢地位,把你的敵手給整得七昏八素無法與你相抗衡,甚至於你還可以以戰逼和,逼得這個小人乖乖聽你的話、跟你好好合作,只能說你的心機也很深呢!

由於你的人緣也很好,當你想要對付這個小人的時候,會有很多人一起聯手來幫你,加上你非常清楚該怎麼對付這個小人,集合眾人的力量一起好好修理這個小人,當然你就是勝利的那一方,也會讓那個小人嘗到苦頭,不敢再暗地裡找你麻煩。

 

C:迎戰小人的勝率:60%

最近的你如果想跟小人鬥鬥心機的話,基本上勝率是還滿高的,只不過你有時候下手下得太狠了一點,反而容易造成你自己的麻煩,也容易在這樣的過程中因為逼得太緊而讓小人狗急跳牆、準備跟你來個玉石俱焚。

有時候不要逼得太緊會比較好,你也不希望鬥到最後連你自己也吃虧受損傷,可以的話還是偶爾放鬆點、不要把氣氛和關係搞得太僵,你還是處在強勢勝利的那一方,「得饒人處且饒人」是還滿重要的事喔!

 

D:迎戰小人的勝率:20%

最近的你還是不要跟小人鬥心機會比較好,可以的話還是能閃就閃,不要有什麼衝突或特別想要對付陷害你的小人,因為你的手段稍嫌稚嫩,沒有辦法鬥得贏這個小人,鬥起法來你還是輸的機會比較高,暫時還是不要想要迎戰小人的好。

由於你要面對的這個小人的人緣還滿好的,相對來說你也缺乏了很多助力,真的鬥起心機來你也少了許多的靠山和優勢,因此贏面當然也就不怎麼高,在對方氣燄很囂張的狀態底下,你還是盡量能躲就躲,找到好的時機再反攻吧!

 

E:迎戰小人的勝率:0%

最近的你還是不要想著迎戰小人會比較好一些,因為你處在一個絕對弱勢的地位,如果硬是要不服氣跟小人對抗的話,吃虧的一定也是你自己,況且這個小人背後還有很大的靠山,憑你一個人是無法撼動與對抗的,不要傻傻的去當砲灰。

短期來說先忍耐一下會比較好,這個小人的為人處事雖然陰險,但是因為很會做人、所以很多人都還是被矇騙的狀態,你如果突然發難,很多人還會覺得是你吃錯藥、或是你見不得別人好,只會讓你自己更加難過日子,還是先多多忍耐吧!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