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204.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人腦畢竟不是電腦,沒有辦法把每件事都記得很牢,總也會有忘東忘西的時候,有些人是總忘了情人交待的事而害得感情亮紅燈,也有些人是總是忘了錢包放哪去,也有些人在工作方面總是忘東忘西而被老闆釘個半死,究竟最近的你是不是處在「貴人多忘事」的狀態呢?又在哪方面比較容易失憶而該多多小心呢?跟著亞提米斯老師一起來做個小測驗測看看吧!

 

題目:下午茶時間,品嘗草莓蛋糕的你,想搭配以下哪種茶呢?

A:薄荷蘋果茶。

B:大吉嶺紅茶。

C:藍莓果茶。

D:洋甘菊花茶。

E:焦糖鮮奶茶。

 

 

 

 

 

 

 

 

 

 

 

 

 

 

 

 

 

 

解答:

A

最近的你在愛情方面是比較容易有失憶的情況,包括記錯了約會的時間,或是記錯了情人的喜好,更糟的是你還可能把前情人跟現任情人的喜好給搞錯,讓你的情人容易因此而火大,建議你在面對感情方面的事情時要記得多想清楚。

如果你正好在偷吃或劈腿的話,要記得把證據給好好消滅,因為最近的你是最容易不小心留下證據,而使得感情起風波的狀態,很多重要而且不可留下的證據一定要確實消滅,否則你的貴人多忘事只會害得你麻煩連連喔!

 

B

最近的你並不會貴人多忘事,反而是處在記憶力很好的情況,不管是多細小的事情你都能夠記得住,這也讓你省去了很多的麻煩,加上你的反應力很好,別人如果處在一個失憶的狀況上,你也都能夠馬上給予很多的幫助。

基本上你是根本就不需要擔心會失憶的事,反而是你的記憶力太好,很多人都把你當成是活動電子記事本一樣問東問西,也容易讓很多人依賴著你,當然這也會造就你的好人緣,不過有時候你也會覺得很累就是了。

 

C

最近的你不會貴人多忘事,因為你總是有好習慣,就是設定一些手機鬧鐘定時報時提醒或是寫下一些便條,提醒自己不該忘掉的事,也有些選到這個答案的人都是屬於會準備記事本把重要事情記錄下來的人,這樣的好習慣當然讓你不會失憶。

當然,最近也沒有那麼多事會讓你忙到發生連記事本都忘了收到哪去的糗態,個性上按步就班的你還會提早進行一些已經預定要完成的事,跟別人有約也都會提早先到,良好的處事和生活習慣當然讓你不會發生失憶的情況。

 

D

最近的你遇到數字、金錢都容易發生失憶的情況,最常見的情形就是買東西忘了找錢、錢包到處亂放而找不到,或是把錢亂收卻最後不知道收到哪裡去,因此在面對金錢方面的事情的時候,你要記得多專心一點。

最重要的是不要分心,因為你一想到別的事情,就會忘記眼前正在處理的事,所以你才會容易發生付完錢忘記拿走錢包的狀況,也許最近是比較忙的、讓你得要同時想很多的事,不過這樣真的會害你很容易不小心破財喔!

 

E

最近的你還滿容易在工作方面發生失憶的情況,可能是太過忙碌,或是你最近生活習慣不良,讓你整個人容易處在比較昏沉的狀況當中,總是讓你忘東忘西,在職場上也容易成為主管強力輔導的對象,讓你也很無奈。

有時候要情同事幫你注意一些重要的時間,或是自己設定手機的鬧鐘、寫下記事本等等,提醒自己一些重要又不能忘記的大事,最重要的是,你可能要多吃一些促進記憶力的健康食品,還要記的把生活作息調整好喔!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