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TDR010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很多人獨守空閨或總是沒有談戀愛的主要原因,就是總是沒有對象主動上門來認識,看著別人的桃花從街頭排到巷尾,自己卻總是壁花壁草沒人來主動認識,究竟是哪裡出了錯?有時候自覺比身材、比臉蛋都不會輸給別人,為什麼桃花運就是比別人差,到底這當中是出了什麼問題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做個小測驗測看看,找出你為什麼桃花總是少的原因吧!

 

題目:想買一台新冰箱的你,會挑以下哪一個顏色的冰箱呢?

A:深暗黑

B:蘋果綠

C:櫻桃紅

D:晶瑩粉

E:葡萄紫

 

 

 

 

 

 

 

 

 

 

 

 

 

 

 

 

 

解答:

A

你是一個在異性面前有點理性過頭的人,跟你相處的異性往往都會覺得你是一個懂很多、很有能力、很願意幫忙別人的好朋友,但是也就是因為這樣,總是很難在你身上找到想跟你談戀愛的感覺,所以往往都是把你當成好朋友看待。

理性當然沒有什麼不好,你需要的是多一點感性,不要總是聊一些太硬的話題,國家大事會讓異性對你沒有太多的興趣,太有本事也很難讓別人覺得你好親近,偶爾裝裝傻、裝裝笨,多找點軟性的話題跟別人聊,學學講點笑話都會讓你招來更多好人緣!

 

B

恐怕還是在身材方面你要多多少少調整一下,可能需要減肥瘦身或是增重讓自己多點肉,這個部份當然就是要看你的狀態來做個調整,基本上你的身材影響到你的桃花運,所以這也是比較殘酷一點的現實,也只能請你多多努力。

不管是需要減肥還是需要增胖,原則上就是讓自己保持在一個剛剛好的狀態,當然如果你想要登峰造極一點的話,也許需要去整個型或是去上上健身房恐怕都有必要,讓自己的體態維持在中等以上的狀態,自然就會有好的桃花運來到。

 

C

太過活潑似乎是一個問題,你身邊是不乏異性朋友,不過由於你和你的異性朋友實在是太親密,可能真的是很熟、沒有什麼界線,總會讓別人覺得你已經有交往對象而卻步,加上你們的親密也讓對你有意思的人找不到空隙介入,自然桃花跑光光。

倒不是要你跟你的好朋友保持距離,而是如果出席一些聯誼或是一些Party的時候,由於這是認識新對象的好機會,不要老是跟你的好朋友黏在一起,這樣會讓別人誤會,就算沒有誤會,有時候別人也不知道該怎麼打進你的小圈圈,這樣當然不會有桃花。

 

D

坦白說也不是你有什麼缺點導致你的桃花運不好,只是目前的你正在走的時運就是「沒有桃花」的命,一段時間過後、自然而然走過這波低潮後,桃花運就會自動降臨,這也不見得是你的問題,一時的運氣也只能夠勸你順其自然。

還是要把自己保持在最佳的狀態,過一段時間自然桃花運就會降臨,遇到好的對象要記得快快抓住,當然如果你想要享受一下被眾星拱月的感覺當然也是可以的,基本上只要走過這段桃花運的低潮期,自然就會有很多人自動追上門的!

 

E

你需要活潑、親切一點,倒不能說你總是臭臉,而是你總是走比較冷酷冰山的路線,雖然你的外表不比別人差,問題是別人看到你就會直覺你「很難搞」,會覺得跟你搭訕或主動跟你說話一定會被拒絕,因而不敢接近你。

多一點笑容、多一點親切感,讓自己臉上時常帶著微笑,至少不會讓別人覺得你很難親近或很有距離,這也會使得你的人緣更好,對你有興趣的對象也才更會主動想要跟你有更多的接觸,好的桃花也才會滾滾而來喔!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