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TDR014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肉食系的男人基本上就是屬於狩獵性格很強、天生下半身思考時間比較多,往往不願意等太多時間慢慢追女生,經常是見個一次面覺得還不錯、就準備想把女方給「推倒」,相當容易迫不及待、很猴急、很想快快把女方「吃掉」的男人,哪些星座的男人天生就有這樣肉食系的特質,女人和他們約會時要特別小心呢?一起跟著亞提米斯老師來看看吧!

請參考:太陽和火星星座

 

第一名:射手男 

很多人都知道射手男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他們本身就是比較不喜歡傳統規則的人,很多射手男都相當的主動,愛喝酒又愛把妹,對於自己的慾望也是相當誠實面對,如果真的很中意眼前的對象,會相當直接的邀約,想要把對方給吃掉。

上床這件事對射手男來說不是什麼特別的事,反正只要雙方都開心就好,因此只要女生不反對,射手男往往也都能夠得手,加上射手男也很識趣,如果這個對象不成、而自己又很想要,會馬上轉換對象換別人。

 

第二名:牡羊男 

牡羊男本身就是比較直接的類型,他們也是標準的肉食男,對於喜歡的女生會是很直接的,想要做什麼都會很明確的表現,他們也是很有勇氣很敢拼敢衝的類型,對於喜歡的女生就是拼命爭取,想要什麼就會拼命想做到。

上床這件事有時候就是一股強烈的衝動,牡羊男不太會去壓抑自己在這方面的衝動,因此態度很清楚也很強烈,然而之所以會排到第二名的原因,是因為牡羊男鎖定對象後就不太會轉彎,被打槍拒絕也很難馬上換對象。

 

第三名:獅子男 

獅子男之所以只排到第三名,是因為獅子男雖然也很直接、不過獅子男很愛面子,他們很怕被拒絕,所以往往不會行動太過快速,而是會看看這個女生是不是夠大方、把這個女生給吃掉的機率高不高,有高機會通常就一定會出手。

在男人當中、獅子男也是標準的獵人之一,他們對於喜歡的女人會非常努力去親近,只要對方的反應還不錯、很多獅子男就會努力想要再進一步,況且很多獅子男也喜歡展示自己的花名冊,吃過多少女人更是很多獅子男常掛在嘴邊炫耀的事。

 

第四名:雙子男 

雙子男之所以是第四名,是因為只有一半的雙子男會這麼肉食,有一半的雙子男其實是冷僻型。熱情走向的雙子男是會有點輕浮的感覺,他們很會用言語去挑逗女生,也很會用話語去勾引對方,甚至於會誇讚自己有多「勇猛」。

這也是藉由言語測試和觀察,這一類肉食路線雙子男如果覺得對方很對自己的口味,那麼半哄帶騙也會想要把女方給推倒,在肉食成功率上其實是還滿高的,通常鎖定了目標之後,獵物也都跑不掉,可說是肉食男界的高手級人物。

 

第五名:魔羯男 

魔羯男也是屬於肉食男路線,不過通常魔羯男都是很安靜、比較低調肉食的類型,不要看魔羯男好像很木訥寡言,在面對喜歡的對象時可也還是很會展現男性魅力的,而且魔羯男如果想要吃掉這個女人的時候,他們可也是非常大膽的。

話說得少不代表魔羯男就是比較害羞的,他們向來也是很有膽的男人,其實魔羯男相當的悶騷、很懂得怎麼展現出自己的男性魅力,加上魔羯男很好色、只是不會大膽聲張,但他們在行動方面是滿主動的,是屬於「看起來很安全」型的低調肉食男。

 

第六名:天蠍男 

天蠍男雖然號稱性愛機器,不過通常這指的是能力,很多天蠍男不見得很肉食,因為天蠍男往往是因愛而性,他們不見得會是因為女方身材火熱就一時失去了理智把對方給「吃掉」,而是要真的對這個對象很有感覺時才會變得超肉食。

說穿了光是只有勾動天蠍男的性慾是不會讓他們很肉食的,但如果對方讓天蠍男有想戀愛的感覺,很多天蠍男是會考慮先試用看看再決定要不要好好發展而很肉食地把女方給「推倒」,因為如果在上床方面不合的話,這可是會讓天蠍男很困擾的,所以先試用看看還滿重要的。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