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11.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肉食男往往是指這個男生在愛情當中屬於主動路線,看上喜歡的女生就會想要主動追求、攻勢凌厲,而且短時間內就想要追到手、一次同時追很多個也沒有問題,看到正妹就像是見到肉的饑餓野獸一樣會飛撲上去,但是十二星座男不見得都是肉食男,也有溫馴的草食男,一起跟著亞提米斯老師一起來看看吧!

請參考:太陽和金星星座

 

★天秤男:

天秤男通常都走有禮貌路線,他們喜歡當紳士、公子、王子,通常太過積極的行動會有傷他們優雅的形象,而且天秤男非常不喜歡自己被形容為「發情的公狗」,他們是絕對的文明人、絕對的理性憂雅路線。

該要浪漫的時候會浪漫,但並不想太過強烈或誇張到嚇到對方,天秤男喜歡溫和的感情溝通,熱情和激情的行動或行為在適當的時機表現就好,他們很重視對女生的尊重,再怎麼喜歡、心中有再多的悸動,在追求的行動上都還是會遵守基本該有的禮儀。

 

★天蠍男:

天蠍男是標準的肉食男,但是他們是很挑嘴的肉食男。大部份的人提到天蠍男都會覺得他們應該很肉慾,這樣的看法並沒有錯,不過天蠍男因為很挑食,他們只有對於自己喜歡的類型才會相當直接追求或勾引,平常則會保持冷酷。

對於沒有興趣的對象,天蠍男往往就是不屑一顧,有時候連正眼都不瞧一下,對於有興趣的對象則是會相當積極主動接近,如果對方的回應也很主動,那麼天蠍男的勾引就會更強烈,邀約也會更加直接大膽、更不隱藏自己的情慾。

 

★射手男:

射手男也是標準的肉食男,他們本身就是自由奔放,不少射手男更是尊從自己的慾望,因此不少射手男都是「下半身思考」,在這個開放的時代當中,射手男更是獵豔的高手,喝酒、跑趴、一夜情都是許多射手男在假日時的固定行程。

射手男的優點是他們真的不太執著,如果眼前這位美女實在和自己聊不來、互動也差,射手男是會馬上換對象的,他們也是天生的獵人,這個獵物捕不到就快快換下一個,人生苦短、不要為了沒有反應的女人浪費太多時間。

 

★魔羯男:

魔羯男往往不太走肉食男路線,他們對於感情這個部份比較不會以太熱情的態度去面對,或該說魔羯男本身就是冷靜派的代表之一,愛情當中的熱情表現當然也沒有其他星座男生那麼樣的澎湃,那麼樣的浪漫激情。

很多魔羯男是悶騷的路線,也就是要互動到一個程度才會展現出他們內心那已經深藏許久的熱情,而且是要在一對一的時候才會表現出來,平常有其他人在的時候,魔羯男就會表現的相當冷酷或是少話,追求女生時雖然主動,但往往老派又低調。

 

★水瓶男:

水瓶男是博愛、但頂多是微肉食主義。很多人或許會覺得水瓶男相當的喜歡勾三搭四,和很多不同的女生都有點曖昧關係,可是水瓶男最多也就是這樣,他們就是喜歡朋友很多的感覺,喜歡當每一個人的好朋友。

只能說水瓶男是很懂得怎麼去調整二人距離的,如果是喜歡的女生,水瓶男是能夠製造一些機會快速拉近二人距離,讓感情直線成長的,如果沒興趣,水瓶男就會把距離一直保持在「好朋友」的關係上。

 

★雙魚男:

雙魚男是戀愛肉食男,他們雖然不會熱情如火,但是他們的浪漫和愛卻是源源不絕的,他們的愛可以不斷分給不同的女生,只要還沒有確定交往對象前,雙魚男是可以一次分別和許多不同的女生搞曖昧的男生。

該說是要先「試用」一下,愛情講究的是一種甜蜜的默契,要先看看彼此之間是不是真的那麼心有靈犀、那麼樣的能夠挑起對方的情慾。因為當戀愛的感覺來的時候,很多雙魚男都無法自我控制這樣的衝動,他們是天生的情聖,愛情是他們生命的動力。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