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TDR025  

文:亞提米斯  老師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這是不少人在愛情當中容易遇到的問題,也就是已經瞄準了一個感情上的目標之後,接下來究竟是該要主動一點、積極一點向對方示愛?還是該慢慢來、免得太主動會嚇到對方,先慢慢拉近距離呢?每個對象的個性都不同,究竟面對到你目前喜歡的這個對象時,你該主動點?還是該慢慢來拉近距離呢?想著你喜歡的這個對象,跟著亞提米斯老師一起抽張塔羅牌來占卜看看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newflowersmall   

 

 

 

 

 

 

 

 

 

 

 

 

 

 

 

 

 

 

解答:

A:聖杯六  正位 

面對你喜歡的這個對象,你可以積極一點向前,多多關心對方、多和對方分享一些感情方面的事情,因為這個對象很需要你多多關心、也會因此對你越來越有感覺,愛情方面的發展自然也會因此而更加的順利。

可能是你之前想太多了一些,讓你面對這個對象有點太過綁手綁腳,其實如果你是站在對對方好的立場上的話,那麼就好好的去關心對方,這個人會接收到你的愛意,也會對你有很多很美好的回應,你們的互動也會因此越來越甜蜜美好。

 

B:錢幣四  正位 

你面對這個你心儀的對象時,最近恐怕是要保守一點、慢一點會比較好,因為你之前的付出和表示已經滿多了,現在是等對方回應的時期,因此要耐心等待對方給你的回應會比較好,不適合一再的付出和表示。

把心思回歸到自己的身上,花點時間用心等待對方的回應就可以,如果你還是很積極主動的話,是很容易造成對方的壓力,這樣對你並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建議你最近先保守一點、慢一點,不要太積極的好呢!

 

C:寶劍八  逆位 

最近的你面對喜歡的對象可能得要更積極一點,因為如果你還是慢慢來的話,對方是不會有任何感受、也不會對你有任何感情上的想法,之前的你真的有太多顧慮而把你自己綁太緊,現在是該要打破一些想法、積極一點的時刻。

面對愛情的你需要有一個想法,那就是「你已經是一個行動不快的人」,你再怎麼加速可能都不會快到哪去,但相對來說如果你不讓自己更積極一點的話,那麼你和這個人的發展就會越來越緩慢,對方可能也只會把你當成普通朋友對待。

 

D:權杖九  正位 

當你在面對你喜歡的這個人時,你需要的是先讓自己的行動慢一點,因為過往的你已經相當的積極,但這也使得你並沒有看清楚你的對象對你的想法,你有點太過一頭熱的投入,讓你變得有點盲目、沒有看清自己的付出是否真的能夠打動對方的心。

你得要看看你付出後對方給了你什麼回應,其實你已經表達、表示得很明白,對方其實也需要有點時間去消化,另外就是可能有別的情敵也想要和你競爭,該是你要先冷靜判斷局勢,再決定該怎麼出手的時刻,不適合繼續熱情直接下去。

 

E:正義  正位 

這可能是比較困難的,不過你要學習該怎麼「時而積極、時而停下腳步」,這並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但是你還是要學習找到一個平衡,對你而言這當然需要花一點時間,因此在做任何行動前都先想清楚是很重要的事。

這樣調整你的腳步,會讓對方覺得和你相處是很愉快的事情,而你適時的積極和偶爾的等待都會讓對方覺得你是一個聰明又貼心的人,愛情的發展自然就會越來越甜蜜,你們當然也就會一步步穩定走向幸福的道路。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