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R2014021  

文:亞提米斯  老師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一年一度的農曆七月又要到了,在這個鬼門大開的阿飄月,很多人其實會有許多的忌諱,像是不能夠買車、不能夠安床、不可以結婚、晚上不敢太晚睡,但卻也有些人是稟持著「墓仔埔也敢去」的精神,完全一點都無視於傳統鬼月的禁忌,反而還衝撞這些禁忌在鬼月裡頭大辦畫鬼妝的創意鬼節婚禮,究竟你的靈魂深處是「鐵齒」的人,還是超大膽不怕好兄弟的個性呢?和亞提米斯一起翻張塔羅來占卜看看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newflowersmall   

 

 

 

 

 

 

 

 

 

 

 

 

 

 

 

 

 

解答:

A:權杖九  正位  鐵齒膽大指數:50%

你的個性算是中等型,不會太過於迷信、但也不會是那種太過鐵齒的人,對於傳統的信仰或是一些禁忌的事,多半會是去稍微的注意一下,不怎麼麻煩的話也就會跟著做一下,但面對太過迷信的內容,往往就不會想要去管太多。

要說全然不信有「阿飄」,你倒也不是這種人,你是稟持著「敬鬼神而遠之」的想法,況且都已經是現代社會,太迷信好像也不太好,只是你也不愛觸碰禁忌的事物,你也還是會害怕,要是真的惹到了「阿飄」,那就真的也會很苦惱的。

 

B:女教皇  逆位  鐵齒膽大指數:30%

基本上你並不是一個大膽的人,該說是你還真是有點敏感體質,雖然往往很多時候可能都是「錯覺」,但你是一個還滿相信有「阿飄、好兄弟」存在的人,在邁入這個月份之後,你常會容易被一些小事嚇到,有點像貓一樣的精神過敏。

常會覺得心裡有點毛毛的,或者是看到某些怪怪的影子,你總是會覺得在鬼月裡頭好像很多這種事會發生在你身邊,只是這些事件大概百分之九十都是一些巧合造成的,但也足以讓你嚇得頭皮發麻,還是盡量放輕鬆點的好喔!

 

C:教皇  正位  鐵齒膽大指數:70%

你是一個還滿大膽的人,但倒不至於是太過於鐵齒,你本身可能對於宗教或靈性的事物有很多的認識,也很明白就算是阿飄月,只要行得正、坐得端,坦白說就不會被影響,加上你也覺得自己還滿正氣凜然,阿飄怎麼可能會找上你呢?

不會有太多的恐懼有一部份也是因為你覺得你懂一些相關的小撇步,加上你本身的聰明智慧,很多事如果是巧合,你大概也都能夠想得通,而你身邊也有還滿會處理這些靈異事件的高人當靠山,坦白說你不會怕也是因為你有堅強的後盾。

 

D:寶劍騎士  正位  鐵齒膽大指數:90%

你實在是一個還滿鐵齒、可說是全然不相信有阿飄存在的人,天生就覺得凡事一定都能夠以科學來解釋,加上對於迷信的事物往往嗤之以鼻,甚至於還會覺得相信這種事的人有點笨,甚至於你還會特別趁著鬼月嚇嚇朋友呢!

天生敏銳的觀察力加上聰明的頭腦,很多看起來很奧妙的事都會被你給識破,加上個性的不信邪個性,讓你在這個月裡頭很敢玩、也很敢挑戰一些禁忌,以鬼月當主題、用許多創意來開玩笑,讓有些人為你的鐵齒行為捏把冷汗呢!

 

E:命運之輪  逆位  鐵齒膽大指數:10%

你大概是屬於超迷信的一類人,當然你天生對於阿飄比較敏感,或該說對於神秘事件、靈異狀況的感受力可能也本來就比一般人來得更高些,這也讓你在鬼月比較容易有些怪怪的感覺,因此也往往都會遵守習俗或是禁忌。

只不過你實在是也太過頭了一些,雖然體質可能稍微敏感一點,但是該不能去的地方、該不能做的事你也已經做足,就算真的有感覺撞上了好兄弟,反應也不要太誇張,這還滿容易嚇到你身邊的人,冷靜點面對,快找能幫助你的高人幫你解決吧!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