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012.jpg  

文:亞提米斯  老師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每個星座的男生談起戀愛的時候都有著不同的個性,這是談戀愛時最容易呈現出的樣子,但不見得每個女生都能夠喜歡這樣的性格模樣和特色,究竟十二星座男生在談戀愛的時候會表現出怎樣的狀態和個性呢?和亞提米斯老師一起來看看吧!

請參考:太陽和金星星座

 

★牡羊男:

牡羊男在談戀愛的時候就是個十足的大男孩,他們真的沒有想很多、有什麼說什麼,所以他們表示愛妳的時候就是真的很愛妳,生氣的時候就真的很生氣,脾氣來得快去得也快,而且他們也會有任性耍脾氣的時候,像個怎麼講都講不聽的野孩子。

有時候愛撒嬌、有時候又還滿兇的,經常都處在有點不耐煩的狀態底下,他們總是喜歡拖著女友到處跑,出門玩、看風景、騎快車找刺激,和牡羊男談戀愛有時會覺得他們的熱情和活力好像永遠都用不完一樣呢!

 

★金牛男:

金牛男在戀愛裡頭的模樣真的還滿像一隻安靜的牛,他們不常說太多的話卻又總是喜歡黏在女友的身邊,很多金牛男會覺得安靜的陪伴就是種長久的小確幸來源,也並不是他們只喜歡這樣的小確幸,而是很多金牛男真的沒有製造浪漫的腦子。

他們是很實際的生物,有時候比起愛情來說金錢更能夠為金牛男帶來實在的感受,所以很多金牛男對愛情的付出和呈現愛的方式就是把錢給女友管或是買很貴重的禮物給女友,他們可能不知道怎麼用言語表達愛,所以往往在擁抱的時候會把女友抱得很緊。

 

★雙子男:

雙子男是很有趣的男友,只是也是很難搞定的男友,他們很聰明到能夠抓住女友的心、去猜到女友的想法,卻又不怎麼願意就那麼容易順了女友的意願,因此雙子男在愛情裡頭往往都有愛唱反調、愛作弄女友的那一面。

有些人認為雙子男談戀愛就一定會很呱噪,不過事實上有很多雙子男在談戀愛時卻是出奇的安靜,偶爾會做些讓女友哭笑不得的事,在適當的時機做出許多浪漫的事,他們是多變的類型,特別是一天心情可能也好幾變,讓女友也能體會「男人心海底針」有多難捉摸。

 

★巨蟹男:

巨蟹男往往是好男人的代表,在愛情當中就是個會對女友呵護備至的男友,許多的優點大概大部份的人都耳聞,會幫女友打點大大小小的事,就連幫女友買私密用品都沒有障礙,他們就是很貼心、在任何時候都非常用心照顧女友。

然而人也不是沒有缺點的,巨蟹男其實有一顆非常容易受傷的心,他們內在的脆弱會反應在他們的憂鬱上頭,巨蟹男不少都是悶葫蘆,他們不願意帶給女友負面的情緒,可是自己卻總是會過不了某一些關卡,也因此談戀愛時女生往往會見到巨蟹男常會有欲言又止的為難。

 

★獅子男:

獅子男的大男人主義往往是比較多女生會聯想到的,其實獅子男在愛情裡頭是偶爾大男人,他們喜歡被女友尊重的感覺,而這樣的尊重最好用崇拜來表現。可是很多時候的獅子男就是一隻人形貓,他們慵懶、大牌、又常喜歡要女友主動過來抱抱。

他們真的不是故意把女友當奴才使喚,就只是覺得「幫我一下嘛」,而獅子男也非常的浪漫,特別是在追求女友和剛剛交往時都會特別表現出他們極為浪漫的一面,排場也往往非常驚人,會讓女友留下深刻的印象,大概算是一輩子都難忘的甜蜜吧?

 

★處女男:

處女男在談戀愛的時候是很容易搞得自己精神緊張的,很多處女男為了要當一個完美的好情人而為自己設下許多的條件,也許是看偶像劇學來的,或是不知道哪來的標準,就是覺得當個好男友就應該要做到哪些哪些事,把自己逼得壓力很大。

好像總愛把自己弄得很萬能、很有本領,不是為了要讓女友崇拜,只是希望讓女友無從挑剔,可是有時候看在女生眼裡頭反而會覺得很處女男這樣還滿蠢的。還有,碎碎唸好像也是完全無法避免的事情,這是處女座一輩子都無法停止的事(笑)。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