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69  

文:亞提米斯  老師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談戀愛的時候,有些男生的態度總是很熱情活潑,卻也有些男生的態度是走平淡路線,不少人其實覺得穩定平淡的發展也是一種幸福的美好,但也不乏有些男生就是冷底的,就算談起戀愛還是喜歡保持他原本少話不多的酷勁,十二星座男生談起戀愛會是什麼樣子呢?跟著亞提米斯老師一起來看看吧!

請參考:太陽和金星星座

 

★天秤男:

天秤男在愛情裡頭往往會顯露出的是比較溫和的態度,面對女友往往浪漫但不見得熱情,貼心照顧卻又能夠拉出一個很有禮貌的距離,可說是十二星座男當中最具有紳士氣息的,會讓女生覺得相處很舒服、但又不至於太熱或偏冷。

所以通常太陽天秤男的金星落在哪個位置就容易成為決定太陽天秤男在愛情當中是冷是熱的關鍵,往往當太陽天秤男的金星落再獅子、射手時就容易呈現出比較熱情洋溢的態度,如果太陽天秤男的金星落在處女、天秤和天蠍的話,相對就是走平淡微冷的戀愛風格。

 

★天蠍男:

天蠍男喜歡保持神秘感,這是一種他們天生的自我保護方式,但也是他們最擅於用來保持戀愛熱度的方法──太容易得到的就不知珍惜,很多天蠍男都十分熟知人性,也因此他們常會保持冷酷但偶爾給予熱情的態度,希望讓女友能更珍視這樣的熱情。

其中特別冷調的天蠍男是太陽天蠍、金星魔羯的天蠍男,他們往往更加的沉穩、甚至於更不浪漫、更古板,話也不多;而太陽天蠍、金星落在射手的天蠍男相對上就會熱情許多,比起其他的天蠍男來得更有趣也更愛玩。

 

★射手男:

很多射手男在愛情當中呈現出的仍然是活潑到很白目、講話依然是哪壺不開提哪壺的類型,這是個很熱情的情人,他們談戀愛後還是很愛玩,平常也挺會帶著女友到處跑找樂子,說實在的射手男就是很MAN、很有活力的男友類型。

當然也有文靜一點的射手男,像是太陽射手、金星在魔羯的射手男就會少去很多活潑,這一類的射手男在愛情方面的表達上也顯得比較不熱情,好處是他們不會一直往外跑,在愛情上他們還滿傳統的,是願意乖乖陪伴女友的少數射手男。

 

★魔羯男:

魔羯男的思路還滿傳統的,往往和他們交往後會體驗到他們家的家教或是他們期待的古典式戀愛浪漫表現模式,說穿了就是戀愛技巧是滿滿的老梗。只是當魔羯男把女友當成老婆來看待的時候,女友大概就變成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家具,魔羯男在這樣的階段就真的很不浪漫也很冷。

也有比較懂浪漫的魔羯男,太陽魔羯、金星雙魚的魔羯男就比其他的魔羯男更懂得怎麼樣製造浪漫、帶給另一半比較多愛情當中的甜蜜,相對的也就比較不會那麼冷或那麼樣的平淡,算是魔羯男當中最棒的男友類型。

 

★水瓶男:

不少水瓶男天生就是走冷調戀愛的路線,他們喜歡戀愛當中的相處是很好很好的朋友,不給對方太多壓力、輕鬆愉快的狀態,感情對水瓶男來說比較像是飲料而不是作為正餐的食物,隨時可以喝可以補充,但一次不用喝太多、足夠就好。

當然,如果這個太陽水瓶的男生金星在魔羯座的話,談戀愛的時候就更不容易熱情,不過相對的這一類的水瓶男也會更穩定、會留更多時間陪女友;而如果是太陽水瓶、金星雙魚的水瓶男,那麼當然也就會更加浪漫,是屬於很愛製造驚喜浪漫的水瓶男。

 

★雙魚男:

雙魚男往往在愛情相處上都是很浪漫的,他們是天生調情的高手,有很多浪漫的招術和行動會讓女友感受到幸福和美滿,因此多半和雙魚男戀愛的時候都不會覺得太平淡,他們自己也受不了太平淡的往來,最好每天都能夠泡在甜蜜和浪漫當中。

只是也有些雙魚男會比較穩定實際一些,通常是太陽雙魚、金星金牛和太陽雙魚、金星魔羯這樣的組合出現時,這二類的雙魚男就會相對比較喜歡穩定平淡穩定的幸福,也比較不會有那麼多浪漫甜蜜的招術。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