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TDR028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有些男生對於愛情是很重視的,常被身邊的朋友戲稱為「有異性就沒人性」,女友金口一開就是照著女友的要求不敢違抗,而且也一點都不覺得這樣有什麼不對。但有些男生就超有主見,一定要女友配合自己,十二星座男生到底會不會把女友的話當聖旨呢?一起跟著亞提米斯老師一起來看看吧!

請參考:太陽和金星星座

 

★牡羊男:

牡羊男通常不會把女友的話當聖旨,因為不少的牡羊男往往在處事上都比較衝動、主觀一點,面對女友的時候會以自己的想法為優先,如果自己的想法和女友是一模一樣,牡羊男通常就會衝得比誰都快,事情都會做得好好的。

反之當牡羊男的想法和女友不同的時候,牡羊男一口回絕的機會還滿高的,他們對於自己萬不願意的事情反應都很快速直接,而且往往臉色也會相當難看,鬧小孩子脾氣耍任性也是會見到的,基本上他們心口如一,不想做的事看他們的臉色就知道了。

 

★金牛男:

金牛男會把女友的話放在心上,不過金牛男往往都是比較務實派的,他們不怎麼衝動、也會把所有的狀況都慢慢想一次之後才考慮要不要做,就算是女友強迫,金牛男也不見得會在第一時間答應,他們會選擇先想清楚。

他們本來就是凡事慢慢來的代表,女友的想法要求意見對金牛男來說當然有著很重要的意義,可是金牛男個性原本就很固執,他們會以自己原本的想法為最主要的考量依據,除非金牛男本身極度相信女友,就一定把女友的話當聖旨。

 

★雙子男:

雙子男是屬於很愛和女友唱反調的類型,雙子男往往很聰明也很喜歡和女友玩遊戲,更是不喜歡樣樣事情都讓女友稱心如意,因為雙子男會覺得這樣不只是把女友給寵壞,更是會讓生活當中少去很多的樂趣。

偶爾整整女友是不少雙子男的嗜好,讓女友發發脾氣也是一種好玩的事,雙子男不太受得了太過無趣的生活,因而在和女友的相處上頭會覺得和女友意見不一、戲弄一下女友會讓戀愛生活多一點不一樣,這是個不太喜歡被女友掌握住全部的星座男。

 

★巨蟹男:

巨蟹男是還滿聽女友的話的星座男,很多巨蟹男會害怕女友生氣,加上天生就是走寵女友的路線,因而巨蟹男在收到女友的指示時,就算是再怎麼不願意也會照辦,特別是女友掉個眼淚或皺個眉頭,就會使得巨蟹男完全接受女友的旨意。

這是個愛妻男的代表星座,加上心地又很軟、耳根子也很軟,特別當女友苦苦哀求或是講出一些賺人熱淚的理由時,巨蟹男就非常容易被女友打動,他們的愛往往展現在無微不至的照顧上,所以對女友的照顧有加看起來就像是對女友言聽計從。

 

★獅子男:

獅子男在熱戀的時候會對女友言聽計從,但隨著熱戀消退就會越發出現他們本有的大男人主義。因為不少獅子男是本著「寵愛」女友的前題下對女友很照顧,熱戀期的時候當然更是寵愛到無以復加,所以什麼事都聽女友的。

但是在熱戀期消退後,獅子男的大男人主義就會跑出來,他們需要的是女友乖乖聽話乖乖配合,自然就不會那麼容易把女友的話都放心上當聖旨,對很多獅子男來說,獅子男自己的話才是聖旨,女友要乖乖的聽話配合才是。

 

★處女男:

處女男本身有種「使命必達」的性格,對於自己心愛的女生就會抱持著這樣的態度去讓自己成為「完美情人」。對很多處女男來說,服務自己心愛的女友是自己能力的一種展現,雖然不至於萬能到當超人,但是還是要建立美好的靠山形象在女友的心目當中。

因此處女男往往會很在意女友的意見和要求,也很怕被女友說是「沒能力」,他們希望自己在女友心目中是個可靠的好男友,所以常常會把女友的話當聖旨,如果很不願意做,就會自己嘴巴上碎碎唸個不停作為一種無奈的發洩。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