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R2014027  

文:亞提米斯  老師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所謂的「戀愛相性高」是指談起戀愛的時候相處融洽、個性上互補或是契合度非常高的情侶組合,十二星座男生的個性都不相同,他們所喜歡、和他們戀愛相性高的女生星座當然也不一樣,一起跟著亞提米斯老師一起來,究看看竟十二星座的男生和哪些星座女生的戀愛相性比較高吧!

請參考:太陽和金星星座

 

★牡羊男:

雙子女和牡羊男有著不錯的戀愛相性,熱情的牡羊男往往希望自己的女友也可以很活潑很有趣,而個性千變萬化的雙子女就很符合牡羊男這樣的需求,加上雙子女也很愛和牡羊男鬥嘴、打打鬧鬧,談起戀愛可說是非常的歡樂。

牡羊男和獅子女也是挺不錯的戀愛組合,獅子女雖然有點公主脾氣,但牡羊男正好也是騎士性格可以為愛冒險犯難,二個人的個性又都是熱情如火直來直往,契合度和默契往往也都很高,在戀愛相性方面當然也很高囉!

 

★金牛男:

溫柔又賢慧的巨蟹女往往會讓金牛男很愛,很多金牛男都喜歡巨蟹女溫和的個性,加上金牛男對於個性太急太強的女生往往都很難應付,而走溫柔又居家路線的巨蟹女對於金牛男的緩慢往往很能體諒,二人相處也格外的穩定。

處女座女生和金牛男天生有一種默契,在對很多事物的看法和價值觀上都很接近,處女女對於金牛男在花錢方面的節省是很能夠接受的,而金牛男對於處女女對小細節的在意往往也都能夠認同,戀愛相性自然就很高囉!

 

★雙子男:

雙子男往往和獅子女之間有著很有趣的互動,二個人都是愛熱鬧又愛交朋友的類型,獅子女的熱情大方往往會照亮雙子男比較陰暗陰沉的那一面,而當獅子女心情不開心的時候,最能夠逗笑獅子女的也就是雙子男。

天秤女很在意的是交往時對於彼此的尊重,聰明的天秤女很能夠冷靜的看清楚雙子男真正的用意和想法,而雙子男向來對於天秤女這種有良好氣質又很高EQ的女生很難抵擋,這二個星座交往的時候往往是一個相互的眼神就能夠明白彼此心中的想法呢!

 

★巨蟹男:

不少巨蟹男都是很需要女友細心關愛但又不敢說出口,處女女對於小細節的在意和貼心的關懷是很容易讓巨蟹男感動的,處女女因為容易緊張,所以很常需要男友給予安撫和安全感,而這正是巨蟹男的強項,二人戀愛相處當然就很互補。

天蠍女最害怕的就是男友的背叛,而巨蟹男很懂得怎麼給女友安全感,加上巨蟹男本就是劈腿率最低的星座男之一,天蠍女往往能夠很安心;而天蠍女為愛深刻付出、強烈的佔有欲對於巨蟹男而言不但不是負擔、也不覺得壓力大,還會讓覺得自己是被天蠍女深深的愛著。

 

★獅子男:

要說獅子男是國王,那優雅的天秤女就是氣質高貴的皇妃了,獅子男不喜歡太會嫉妒和管太多的女友,天秤女正好符合獅子男這種需要,又很會幫獅子男招呼朋友,而天秤女向來喜歡小鳥依人的感覺,獅子男的愛耍帥和對女友的佔有欲會讓天秤女覺得很有趣也很有安全感。

射手女通常很活潑、比獅子男還要更會玩也更懂得玩,這一點會讓獅子男覺得很驚奇,戀愛當中也因此有了更多的笑容和不同的火花;射手女也不愛男友一直黏著自己不放,獅子男愛和朋友混在一起,自然也讓愛自由的射手女覺得有自己的生活空間很不錯。

 

★處女男:

處女男和天蠍女在愛情方面的相性滿高的,因為天蠍女對另一半的要求有點高,走完美主義路線的處女男基本上都能夠達到天蠍女的要求,而處女男也很樂於被天蠍女深深愛著,對於天蠍女的強烈佔有欲不但不會害怕,還相當的享受呢!

魔羯女和處女男之間的愛情其實就是小火慢慢煨的感覺,愛情是一天一天越來越濃厚的,這二個星座在愛情上都是務實派、也屬於能夠穩定溝通的情人,雖然表面上看起來互動很平凡,但事實上累積了許多互信互諒和對彼此深刻的愛意呢!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