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23.jpg  

文:亞提米斯  老師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豔遇是很有趣的事情,這是一種對妳的魅力的一種肯定,許多外國人都是示愛很直接的,妳當然可以不接受這樣的追求,但發生在旅行中的豔遇卻也是一種令人相當開心的事,也是相當有趣又浪漫的回憶,究竟最近的妳出國旅行會不會有外國桃花開呢?跟著亞提米斯老師一起來占卜看看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newflowersmall  

 

 

 

 

 

 

 

 

 

 

 

 

 

 

 

 

 

解答:

A:世界牌  正位 

最近妳出國旅行遇到豔遇的機會還滿高的,對妳有興趣的外國男性還滿多的,妳會覺得出了國門就好像走進桃花叢一樣,招蜂引蝶大概已經無法形容妳,拿出妳最有自信最美的那一面,享受外國男性對妳的追求吧!

 

B:教皇牌  正位 

最近的妳出國遇到桃花運的機會是非常低的,可說是沒有任何外國桃花緣,妳的電力往往電不到外國人,好處是妳可以享受充份的休息、也不會有爛桃花來靠近妳,至少這趟出國旅行是輕鬆開心的散心之旅。

 

C:權杖四  正位 

最近的妳出國有機會遇到一些小小的豔遇,機率是中等的、有機會遇到主動對妳放電的對象,雖然不見得能引起妳想談戀愛的想法,但也讓妳心情很好,來的對象都算是有禮貌、和妳互動良好,相處還滿愉快。

 

D:權杖侍衛  逆位 

最近的妳出國旅行不容易遇見什麼好豔遇,該說是來的對象讓妳實在是不滿意,不是年齡差太多、就是看起來很壞、一副就是來騙感情的樣子不夠真誠,讓妳也沒有太多想要向下發展的興趣,只能說是爛桃花有點多。

 

E:寶劍騎士  正位 

最近的妳出國還滿有機會遇到豔遇的,這樣的好機會可能在飛機上的就會撞見,因此如果剛搭上飛機就被搭訕的話,不要太吃驚會比較好,當成是認識新朋友就好,妳們的緣份還滿深的,很有機會持續發展呢!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