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天秤  

 

文:亞提米斯  老師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請參考上昇星座、太陽星座

 

 

 

《關於這一年》

 

天秤們在2017年裡頭可說是運氣最好的星座,木星的能量帶來逢凶化吉、好上加好的運勢,這也使得天秤們在10月11日之前做任何事都無往不利,當然,2017年當中也還是會有一些不怎麼平順的時期,02月06日~06月10日的木星退行期是天秤們做事要比較保守、不要太衝動的時間,木星退行往往也會帶來一些粗心大意或是樹大招風引人非議的情形,也就容易導致一些相對負面的結果囉!

 

而木星在10月11日後走進天蠍座後,更會為天秤座帶來非常強烈的好財運,這樣的大好財運會持續一整年,特別是自己有在做投資或是自己當老闆的天秤座會有賺錢如賺水的情況,而一般上班族的天秤們也有望加薪或是有更多的紅利獎金入手的可能。

 

當然,凶星土星也還是會為天秤座帶來負面的影響,一部份是和溝通方面有關、一部份則是和交通安全、身體健康有關。

 

土星依然會使得天秤座在表達能力上相對比較弱一點,或是常會以沉默代替回答而引人誤會,特別是04月06日~08月26日土星退行期當中會是表達能力最差,或是最容易因為口舌是非引起誤會的時間,加上因為木星的粗心大意推波助瀾,往往容易使得天秤座身陷一些溝通失調的不良狀態之中。有些天秤座則是明顯的容易有手機容易壞掉、常需要送修的情形。

 

而土星也會影響到天秤座的交通安全,不管是開車或是走路都要小心眼觀四面耳聽八方,而有些天秤座也會因為土星的影響導致呼吸系統較弱、比較容易感冒、咳嗽等情形。

 

金星退行仍然是2017年上半年最重要的重點,由於金星原本就是天秤座的守護星,有些天秤座會明顯覺得有點卡卡的,不過由於有木星的好能量庇佑,相對的天秤座不會那麼不順利。而03月04日~04月03日期間,天秤座要當心的是婚姻當中可能會有一些不小的風波,可能會是因為金錢問題導致天秤座和另一半之間有不少的對立,但也有些天秤座會發現另一半好像有點變心、好像有劈腿的嫌疑而使得婚姻出現一些裂痕。

 

04月04日~04月15日之間則要當心的是工作職場上可能容易有一些金錢糾紛,或是和同事之間為了錢的問題有比較多的不愉快,有些天秤座則容易在這段時間面臨到的是被性騷擾的情形,會覺得相當不舒服。

 

整體來說,因為上半年有金星退行以及二次的水星退行,對所有的星座都有影響,但天秤座因為有木星的好能量保護,往往是受傷程度最低的星座,也會比其他星座的朋友來得相對更加順利許多,入冬後財運又一路看漲,真的是可喜可賀的一年。

 

 

 

《好運哪時來?》

 

〈工作事業〉

 

海王星在工作宮多少會帶來一些迷糊,加上木星帶來的粗心,建議天秤座在文書、資料記錄、數字計算上都要多多仔細檢查以免出錯。06月20日~07月04日之間由於火星與海王星的三分相,工作表現、未來展望都會很棒,工作上會相當有衝勁,特別是朝著目標向前的動力會非常強,但要小心偶爾會和主管擦槍走火有小吵架,請盡量避免。

 

08月09~16日之間則是因為金星與海王星的三分相帶給天秤座加薪或升職的良機,加上木星的吉運當頭,天秤座在這一段時間是相當有機會可以升官加薪呢!

 

 

 

〈金錢財運〉

 

財運最旺的時期當然是10月11日後木星走進天蠍座帶來的一整年的大旺財運,對天秤座而言,10月11日開始將近一年,會是一段會不斷賺錢的美好時光,趁著這段時間好好計劃怎麼樣用錢賺更多的錢,以及如何開源結流創造財富,都是天秤座在2017年入冬後的課題。

 

另外,10月15日~12月01日因為金星帶來的強烈財運,可說是2017年當中最黃金的賺錢時期,這段時間當中,天秤座大概也是居12星座財運第一呢!

 

整體來說,上半年因為受到金星退行影響,天秤座財運也會略為較差,下半年的整體財運就是一路上揚走向顛峰。

 

 

 

〈戀愛婚姻〉

 

整體來說,戀愛方面並不是今年天秤座的重點,整體的戀愛運和桃花運都不算出色,單身的天秤座最容易在07月15~24日之間遇到今年最棒的正緣好桃花。戀愛中的天秤座也不妨把握這段時間和另一半一同規劃未來,讓愛情更幸福更穩定。

 

已婚的天秤座則是要把握04月29日~06月06日這段期間好好修補因為前一段時間金星退行帶來的感情風暴,不管是計劃帶著另一半出門旅行,或是用愛去彌補某些不愉快、或是原諒另一半的一些小錯,這段時間都是一定要把握的好時機。

 

 

 

〈健康保養〉

 

還是要先提醒天秤座的是,因為海王星對這一年的健康狀況有不小的影響,所以這一年要記得千萬不要吃過期的食品,吃海鮮也要記得注意新鮮度,還有,不要吃太重鹹免得會影響到血壓或心血管方面的健康。

 

健康方面最好的時間是01月01日~02月06日以及08月27日~10月10日這二段期間,因為木星的好能量會讓天秤座身體相當有活力也很有元氣,可說是百病不侵的時期。

 

 

 

《厄運期提醒!》

 

雖然有木星的好能量加持,但是在03月23~27日這幾天還是要相當小心家中一片混亂的局面,天秤座可能會面對到的是來自於家人和另一半的壓力,也有些天秤座女生會因為婆媳問題鬧出革命影響婚姻。

 

06月26日~07月11日這段期間,天秤座要非常小心用火,特別是居家方面容易有火災問題,很可能是因為天秤座的疏忽所造成,或是家中的電器因使用不良而壞掉。但由於這是與火星、冥王星的對分相有關,所以要萬分注意小心免得一發不可收拾。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