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TDR006  

文:亞提米斯  老師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和某個男性朋友聊得很來,好像有很多話說不完,有些女生就會覺得好像這樣就很有機會可以發展成戀愛,但是事實上並不見得聊得來就一定有機會在一起,每個星座的男生態度都不見得相同,有時候聊得來也只會變成好朋友,一起來看看和哪些星座男聊得來就會比較容易發展成戀愛吧!

請參考:太陽和金星星座

 

★牡羊男:

牡羊男是很直接的,他們通常是屬於目標集中型,也就是如果對某個女生很有想法的時候,就會非常熱情、非常直接一直找那個女生聊天講話,死命找話題就是想要建立起更多的連結和更多的美好關係,這種積極、直接、熱情甚至於會讓女生有點嚇到。

只要不是聊專業嚴肅的工作話題,和牡羊男聊得來其實也還滿容易談成戀愛的,而牡羊男也屬於趕進度型,他們不太有耐性,往往如果是對這個女生有想法、又聊得很來的話,大膽的牡羊男告白動作也很快速,是速戰速決型的男生。

 

★金牛男:

要和向來挺沉默的金牛男聊得來通常不怎麼容易,所以能和金牛男建立起話題,通常也就代表著互動關係是很良好的,不過這有時候真的不代表金牛男對妳有意思,特別是只是一、二次很聊得來,往往對金牛男來說可能真的只是聊得來的好朋友。

因為金牛男對於自己的愛情感知有點緩慢,他們的火花是需要長期去點燃才會引起熊熊大火的,只有幾次聊得很來可能沒有辦法讓金牛男發覺自己已經愛上了這個女生,要一段時間後金牛男才會有慢慢意識到自己真正的心意,這需要些時間。

 

★雙子男:

和雙子男聊得來是很簡單的事,很多雙子男話多得不得了,他們不需要特別找話題就能和女生聊得很來,反應靈敏的雙子男是什麼都可以當成話題的男生,因此不要因為幾次聊得很來,就覺得和雙子男一定會有感情發展,他們跟路邊的小狗都能聊天。

很多雙子男會在話裡頭帶點暗示性,這才是比較有可能有發展的,像是一直提到妳是他喜歡的類型,或是反向一直虧妳、一直問妳過往的感情經驗,或是一直在愛情的主題上打轉等等,雙子男的話題會呈現出他們的興趣所在,一直是非八卦可能只是把妳當成八卦之友而已。

 

★巨蟹男:

巨蟹男是很害羞的,和巨蟹男聊得來的話就其實是代表這個巨蟹男是對妳有好感的,只是好感到什麼地步呢?當一個巨蟹男會一直問到妳的家庭背景、一直對妳的祖宗八代都很有興趣的時候,通常就是對妳很有興趣或很想進一步有發展的暗示。

在這個男生也很會做菜的時代,巨蟹男如果問妳愛吃什麼、也表示自己可以下廚做飯給妳吃的時候,通常也代表這個巨蟹男是對妳有感覺的,而當巨蟹男和妳分享的是巨蟹男家裡頭的大小事情時,那麼當下次他要帶妳回家參觀他媽媽的時候,就代表感情開始八字有一撇了。

 

★獅子男:

和獅子男聊得很來並不代表妳們之間就會有發展。逗女生開心是很多獅子男的一種樂趣,他們超喜歡逗弄身邊的女孩子,一方面當然是製造熱鬧的氣氛,另一個原因是獅子男就是喜歡這種和任何女生都有話聊、吃得很開的感覺。

他們是極度主動的,往往只要是正妹、獅子男就會想要認識一下聊聊天,找話題對獅子男不怎麼困難,從純情聊到色情都沒有問題,喝酒之後更是什麼話都能聊,而且獅子男也喜歡收女生當乾妹妹或認個乾姐姐之類的,聊得來只是基本、會不會在一起是另一回事。

 

★處女男:

和處女男聊得來要看話題是什麼,如果只是單純都是公事的話,往往不見得代表這個處女男對妳有意思,處女男是常常把工作或雜事掛嘴上的人,反而如果處女男一直對妳碎碎唸、一直覺得妳這樣不好、那樣不對,這才代表處女男對妳有意思。

簡單來說,當處女男把焦點放在妳身上的時候,就會去看到一些他認為的缺點和需要改進的部份,這也代表著處女男對妳是在意的,這樣的在意也往往都和感情有關係,如果妳喜歡處女男,那麼也要記得一件事,他們的囉嗦和嘮叨可能是他們愛妳的表現。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