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TDR007  

 

文:亞提米斯  老師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請參考:上昇&太陽星座

 

 

 

★牡羊座:

 

由於土星的位置不佳,牡羊們在2017年出門旅行往往容易遇到一些塞車、延遲的情況,天候問題造成的旅遊狀況也多,早點出門和注意天氣都是很重要的事。而12/03~12/23因為水星逆行,特別不適合牡羊們出門旅行,旅行計劃時記得避開這段時間喔!05/28~06/06、09/10~09/17則是牡羊們今年出門旅行會玩得盡興的好時間,規劃旅行時不妨選擇這二段時間出門大玩特玩吧!

 

 

 

★金牛座:

 

冥王星的位置讓金牛座不太適合在旅行時前往夜生活太多的場所,多到一些陽光燦爛的地點旅行為讓金牛們玩得開心又安全。對於金牛們來說,今年是個可以到處玩的好年,旅行上不會遇到什麼問題,多半都能玩得開心又安心,只有在04/10~05/04這段時間因為水星逆行容易讓金牛座記錯時間和血拼過頭,選擇旅行時段的話請盡量避開這段時間喔!

 

 

 

★雙子座:

 

雙子們今年很適合出門旅行,和自己的情人一起出門旅行最能夠增加感情的熱度,而如果已經結婚又想要求子的雙子座,不妨可以趁著旅行期間好好的努力做人,受孕成功率也會大大的提高喔!如果雙子們09/15~09/22安排出門旅行的話,要小心意外破財的可能性,額外需要多花錢的狀況可能會讓雙子們心情受到一些小小的影響。

 

 

 

★巨蟹座:

 

巨蟹們在2017年的出門旅行運算是先下後上,要記得千萬不要選擇在01/01~01/28之間出門,因為火星的影響會讓巨蟹們出門時比較容易遇到一些火暴衝突的場面,或是容易發生小小的血光之災,也不適合到海島地區旅行。08/09~08/16是巨蟹們出門旅行會玩得最開心的一段時間,安排行程時不妨考慮一下這段時間吧!

 

 

 

★獅子座:

 

獅子們在2017年還滿適合自己開車旅行的,如果出國的話不妨可以試試在當地租車自駕來個小旅行,會讓獅子們玩得非常開心。04/21~05/04是不太適合獅子們出門旅行的時間,容易發生一些小問題導致旅行不開心,而最適合獅子們出門旅行的時間則是04/29~06/06這段時間,會讓獅子們玩得樂開懷。

 

 

 

★處女座:

 

處女座在2017年的旅行運還算不錯,計劃旅行時要避開08/13~08/31以及09/06~10/22這二段時間,很自然的就能夠避開很多的麻煩。而由於木星帶來好財運,處女座的朋友在今年不妨花大錢旅行享受一下尊榮的豪奢旅程,一方面是慰勞自己的辛苦、獎勵自己,一方面也能夠激勵處女座更努力賺錢呢!

 

 

 

★天秤座:

 

天秤們今年的旅行運是超棒的,木星帶給天秤座靜不下來的靈魂,旅行能夠讓天秤座心情更加的美好,把許多疲勞和不開心都釋放開來。04/22~06/04因為火星的影響,並不適合天秤們出遠門旅行,請盡量避開。而最適合天秤們旅行的黃金時光就是07/06~07/31這段時間,計劃旅程的時候不妨選擇這段時間出遊吧!

 

 

 

★天蠍座:

 

天蠍們在2017年往往容易因為旅行的預算問題傷透腦筋,特別是在買賣兌換外幣上總是屬於比較容易吃虧的一群,出門旅行的時候也要當心買到的物品可能會有瑕疵,下手前請務必要先看清楚再買,免得造成後續的不開心。08/01~08/26是今年最適合天蠍們出門旅行的時間,會玩得很平順開心。

 

 

 

★射手座:

 

旅行散心是很適合射手們在2017年做的事情,土星總是讓射手們心情比較沉重一點,出遠門走走會讓射手座感覺心情寬闊許多。07/21~09/05因為火星的影響會讓射手們玩得不怎麼開心,建議射手們盡量不要在這段時間出門旅行;最適合射手們出們旅行的時間是09/06~09/20這段時間,最能讓射手們玩得安心又開心。

 

 

 

★魔羯座:

 

魔羯們在2017年出門旅行的時候盡量還是不要有太多的夜生活會比較好,也盡量不要去太危險的國家或地點旅行,因為魔羯座如果去這些危險度高的地點玩是比其他星座的人還要更容易發生不開心的事呢!08/13~08/31是不太適合魔羯們出門旅行的時間,最佳的旅行時間是09/21~10/14這段時間。

 

 

 

★水瓶座:

 

2017年旅行運最棒的星座就是水瓶座,由於木星的照耀下使得水瓶座出們旅行的機會多、樂趣也非常的多,趁著10/11之前盡量多出門旅行,累積更多美好的旅行回憶吧!10/23~12/09這段期間則是水瓶座不太適合出遠門旅行的時間,也就是秋末入冬後的水瓶們還是乖乖待在家裡頭會比在外頭到處跑來得好。

 

 

 

★雙魚座:

 

雙魚們在2017年出門旅行運不錯,大部份的時間都能夠玩得相當得愉快,11/08~12/01這段時間是最適合雙魚們出門旅行的時間,心情也會因此相當的美好,甚至於會有豔遇發生。不過,雙魚們在05/05~05/19這段期間如果安排出門旅行的話要小心避免食物中毒的問題,否則很容易敗興而歸呢!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