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TDR034  

文:亞提米斯 老師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2017年裡頭會遇上的金星逆行的星象,目前許多人都明白水逆會帶來一些怎麼樣的小麻煩,金逆的話通常往往會和經濟層面的波動會有比較大的關聯性。

    金星逆行的會在2017年大約03月04日~04月15日之間發生,這一次的金星逆行會跨過二個星座,也就是從牡羊座逆退到雙魚座,在此當然不能說這段時間就一定會有什麼經濟大危機之類的,但在占星術上,金星在牡羊時就已經是弱勢了,逆行時期代表金星的能量相對更低,也就是2017年全球可能在03月份出現一個經濟的下行局面,並且由於牡羊座往往和個人消費金融、軍火、鋼鐵等經濟活動有關,這個部份就請大家自行想象,而退到雙魚座則往往會與藥品、酒類、海洋資源、原油、生物科技的經濟波動有關,金星逆入雙魚座約略是在04月04日左右,而金星在雙魚座就沒有那麼樣的弱勢,只是仍然不是太正面的局面。但是,就北交點的位置而言,相對於美國的經濟來說仍可能是一個爬坡上行的位置,也就是就美國的經濟大環境而言,可能還有向上爬升的力道,因此就算2017年發生金星逆行,應該也無損2017年後半段美國經濟持續上揚的機率,當然,這只是占星術上對於2017年的預測,並非要提供任何金融財經投資參考,請不要以此作為2017年的任何金融投資依據。

    另外是火星的位置往往牽動著與戰火相關的可能,在談到火星前先聊聊土星,由於土星在2017年仍然是位在射手座這個和國際關係有關的宮位,因此2017年的國際情勢相對來說還是一個比較緊張的局面。而火星四分相土星在2017年會在01月12~27日以及10月04~20日這二個時段發生,通常這往往會和戰事引起國際關係緊張有關,但也有可能是和航空或海運的意外災難有關。而火星對分相土星則是在05月23日~06月05日之間發生,則是容易有強烈的國際間的對立或戰事爆發的可能性。

    天王星則是和突發的意外有關,火星在07月11~26日之間會四分相天王星,這往往會和保守與激進勢間的衝突有關係,至於11月25日~12月09日之間的火天對分相則是代表著司法、公平性與個人主義之間的對立與衝突會容易一觸即發,但簡而言之,火星和天王星之間的角度往往就是一種擦槍走火的概念。

    最令人感到憂心的還是火星與冥王星之間的角度,冥王星與核能、死亡、重大疾病有極大的關係,而2017年06月26日~07月03日之間,火星、冥王星、木星之間會形成一個T字的三角,火星對分相冥王星、火星及冥王星都四分相木星,考慮到所在的宮位,這個T字三角與某些重大協議的被破壞有非常大的關係,也可能會影響到許多人,是2017年可能有重大國際事件發生的時間點。

    並且,天王星與冥王星之間的四分相在04月13日之前都是難解的習題,併合著03月04日開始的金星退行,可以預測的是,可能發生的經濟動盪意外牽動起政治波動的可能性不低,畢竟冥王星位在魔羯,這個與權力頂峰有關係的位置,加上土星也在射手座,國際關係的緊張加上經濟上可能的波動局面,會造成2017年上半年的波瀾不止。

    簡言之,下半年應該會比上半年穩定一點,2017上半年恐怕還是可能有很多精彩的國際大事連翻登場。

    最後,十二星座的各方面運勢排行榜(請參考:上昇&太陽星座)如下,另外,各星座的運勢請參考月光下的占星塔羅BLOG:http://artimess.pixnet.net/blog/post/34497387

 

年度總體運勢最優前三名:

第一名:天秤座

第二名:雙子座

第三名:處女座

 

事業工作運勢最優前三名:

第一名:魔羯座

第二名:天秤座

第三名:水瓶座

 

戀愛桃花運勢最優前三名:

第一名:雙子座

第二名:牡羊座

第三名:雙魚座

 

金錢財運最優前三名:

第一名:處女座

第二名:雙子座

第三名:天秤座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